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金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金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8月11日射擊選手朱啟南已0.8環之差,與金牌無緣。當小朱準備上領獎台的時候,他的眼圈已經紅了,在場的觀眾都知道,小朱是強忍着不哭出來,但上了領獎台他終於壓抑不住自己的情感,哭了起來。我覺得這次失敗的原因可能是由於杜麗的失手給他造成了較大的壓力,所以在開局的時候,朱啟南發揮失常,直到第4槍,他憑着自己的沉着和冷靜,將自己的排名漸漸提升,最後以0.8環只差輸給了印度選手。雖然小朱只得了銀牌,但在每面獎牌的背後都凝結了運動員無數的努力和汗水,同朱啟南父親說,朱啟南在4年裡才回來幾次而已,大多數時間都在國家隊訓練!雖然這次小朱只得了銀牌,但是沒有關係,因為你還你年輕,下次努力就是了,你看“老王”(老王指王義夫)也不參加了6屆奧運會嗎? 

 其實,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目標,都有一面金牌,每個人都在為了自己心中的金牌而奮鬥着,我想,不管你后的的是金牌還是銀牌,但只要努力了,你離心中的金牌就又更近了一步。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金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金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