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賣火柴的小女孩》這部電視劇,深受感動。 

  故事講:有一位小女孩,無父無母,孤苦零丁,身上又沒錢,只有賣火柴。有一次,在一個聖誕節前夜,天上飄着一片片晶瑩潔白的雪花。小女孩孤零零的走在光滑的馬路上,又冷又餓。突然,一輛馬車疾駛而來,可憐的小女孩差點被撞倒,她往旁邊一跳,摔在了雪地上。鞋子也摔飛了。小女孩正要過去撿鞋子,一個淘氣的男孩搶先撿走了木鞋,跑開了。小女孩丟了鞋子,全身更冷了,她只好蹲在牆邊躲躲寒風…… 

  當我看到這兒時,心如刀絞一般,不由的為她的悲慘遭遇而感到憂心,我又暗暗為她加油。賣火柴的小女孩,請到我家來吧,我會把漂亮的鞋給你穿,不讓你凍着;我會把溫和的衣服給你穿,不讓你着涼;我會把噴香的烤鵝端給你,不讓你挨餓;我會把關懷送給你,讓你感覺家的溫暖。 

  賣火柴的小女孩,你是個多麼單純、善良的的小女孩呀,卻會有如此遭遇……你讓我知道了珍惜今天每時每刻的美好的幸福時光、現在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