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不可思議的小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可思議的小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不可思議的小女孩

  ——讀《海蒂》有感

  《 海蒂》這本書是文學家約翰娜·施比里的作品。他用生動感人的筆觸描寫了海蒂——一位淳樸善良、樂於助人的女孩。

  看了《海蒂》,我被從這小姑娘身上所散發出來的人格魅力所深深感動、折服。小小年紀的她,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她不僅設法使自己快樂,還使她身邊遭遇困境或性情過怪的人都感到心情愉快。

  這個充滿生氣的小精靈就像那朝霞一般,用她純真、善良的性格感染着周圍的人。是她的天真讓飽經滄桑、性情古怪的爺爺變得日漸開朗,重新相信人間還存在着真情;是她的善良讓彼得的奶奶感受到了來自心靈的溫暖,讓癱瘓的克拉拉勇敢的戰勝了頑疾,重新站了起來;是她的真誠讓醫生治癒了心靈的創傷,讓他知道生命卻是充滿了歡樂……

  讀着《海蒂》,我不僅領略到了異國的風土人情,更重要的是讓我懂得了人性的真、善、美,從而更加樂觀、真誠地去對待身邊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可思議的小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可思議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