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流直下山千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流直下山千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飛流直下山千尺 標籤:雨一直下作文 下山作文 猴子下山作文

  中國景點數不勝數,有險峻的華山,美麗的大草原……而我卻喜歡鄰水天意谷,一個美麗而神秘的地方,那裡雖算不上中國的明點,卻也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

  來到天意谷,“嘩啦啦,嘩啦啦”的水響連城了一串串悅耳動聽的曲調,我隨着流水的聲音,走到天意谷。站在台階高處,放眼眺望天意谷被四面山璧環繞着。水清亮透澈,時急時緩的流淌着,風稍一吹,清涼之意一股湧上心頭,使我感到心曠神怡。走下台階脫下鞋,到水裡玩一玩,可是水卻像冰一樣直??你的骨頭,疼得動彈不得,腳下的小石頭也十分紮腳,使你只能慢慢移動腳步。那川流不息的溪水像小孩子一樣,時而安靜無聲,像一個文靜的小姑娘,纏綿的在山石間流連;時而活波可愛,“嘩嘩嘩”的唱着歌;時而歡樂調皮,在亂石中蹦蹦跳跳,翻出潔白的水花。

  我們順溪而上,漸漸地溪面越來越寬,溪流也越來越深,迫不得已,急忙上岸。隱約中“嘩嘩”聲從那頭傳來。是有瀑布吧!我們加快腳步,“嘩嘩嘩”“嘩嘩嘩”水聲越來越大,越來越響,猶如千軍萬馬在奔騰咆哮。一轉過彎,瀑布出現在眼前,它多麼像一匹淺白色的薄絲綢蓋在了一座雄偉的高山上。瀑布寬約五十米,像階梯一樣層層疊疊。從上面傾瀉下來的水形成一行像水晶穿成的帘子。走上觀景台,瀑布流動的清水像把山的棕黑色映出來,時暗時明,好似一匹鑲了黑寶石的絲綢一樣掛在山上,黑白相間,閃閃發光。走進細細一看,瀑布從高山的頂端沖瀉下來,彷彿被扯成了幾匹大小不一的布。

  我發現這裡的瀑布是階梯式的層層疊疊,一浪推着一浪,一浪涌着一浪。瀑布經過時,撞在那岩的稜角上,使那水花飛花碎玉般的亂濺,在陽光的照耀下,水珠晶瑩剔透,像一顆顆鑽石一樣光彩奪目。遠遠看過去,又像一朵朵白梅定開,微雨似的紛紛落下。抬頭仰望,那飛瀉直下的瀑布正應了李白的那句千古名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天意谷的山與水,都是那麼讓我心動,讓我流連忘返,我多麼期待與你的再次相縫。

  六年級:浮雲

您正在瀏覽: 飛流直下山千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流直下山千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