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被書和摩擦力騙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書和摩擦力騙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我在床上聚精會神地看着書,忽然一不小心,翻到了書的第53頁,題目是《密不可分的兩本書》,我好像被施了魔法,被深深地吸引住了,看完書後,我竟莫名其妙地哈哈大笑起來。旁邊的媽媽被我這無緣無故突然來到的舉動嚇了一大跳,還以為我的神經是不是出了問題。 

  朋友們,你們知道什麼事讓我肚皮笑破、眼淚都笑出來了嗎?告訴你們吧,書上說,只要把兩本書一頁一頁交錯重疊起來,就算是全世界的人一起“拔河”也分不開。哼,口氣不小,我就不信我們這麼多人就奈何不了你們兩本小小的書,你們還是人造出來得,敢跟我們作對,小心自己的性命難保。我下定決心,要讓這兩本書“情斷義決”,不然我就不姓蘇,說干就干,我馬上找出兩本頁數相同的書“拉”起手來,不一會就忙完了。我拿起兩本書一個向左拉,一個向右拉,我看來真是要讓它們一刀兩斷了,向來心軟的我一下子狠起心來,可是,我費了好大的勁,它們卻紋絲不動,我倒是累得大汗淋漓,熱得不得了,那時我只穿了一件背心呀!難道我真要不姓蘇了?爸爸可不同意,蘇家的人改姓,還是自己的女兒,那這臉面往哪擱呀。 

  於是,爸爸笑呵呵地來當我的助手,結果還不行,剛才大驚小怪的媽媽也上了陣,我這下可高興了,爸爸能頂3個我,媽媽能頂2個我,把我加起來一共6個我,一定能成功,沒想到,兩本書還是親密地擁抱在一起,本來得意洋洋的我一下子灰心喪氣了,剛才的高興勁全無影無蹤了,我可憐巴巴地望着那兩本書。失敗的我又看了看那本書,答案就在上面,我做夢也沒想到,當我們把兩本書交錯起來時,書頁之間會產生較大的摩擦力,摩擦力在暗中幫助它們,它們一定是買通了摩擦力,它們在作弊。本來難過的我開始埋怨起它們來。哎!受騙的我。 

  摩擦力竟然在書中出現了,看來大自然的奧秘不少啊!

您正在瀏覽: 我被書和摩擦力騙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書和摩擦力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