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遇(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偶遇(三) 

  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第二天早上六點多時,毛阿敏就已經起床了。他正坐在自己的桌前,認認真真的做“奧林匹克”呢!就這樣,他一直認真的學習下去…… 

  時鐘嘀噠嘀噠的響着…… 

  時鐘響了七聲,“咚,咚,咚,咚,咚,咚,咚——”“吃飯啦!”阿敏的媽媽喊阿敏吃飯,阿敏沒吭聲,阿敏的媽媽怒氣沖沖的走到阿敏身旁,這時阿敏菜反應過來,“怎麼啦?媽媽?”媽媽沖了一句:“我叫你,你怎麼不回答啊?也不會吱一聲!”阿敏愣了:“啊?對了,吱——”阿敏吱這一舉措惹得媽媽忍俊不禁,笑了起來。 

  時鐘嘀噠嘀噠的響着…… 

  時鐘響了八聲,“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叮零零——”與此同時,電話鈴也響了起來。 

  阿敏跑到電話機前,接起電話:“喂,您好,您找誰?”“我是馬老師。”“哦。馬老師啊,有什麼事嗎?”“大賽還有一個小時就開始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偶遇(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