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偶遇(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偶遇(四) 標籤:偶遇作文

現在每次下課後,雨蕭都會跟靜雯一起出去玩.在一旁的文哲鑠看着他們,又羨慕又嫉妒。要千方百計想把靜雯奪回來。他開始了計劃~~~~~~ 

  今天,靜雯和瑩明在上學路上,看到了文哲鑠。她們跟他打招呼。文哲鑠裝作不知道她們在那裡,只是應了生“好”。瑩明覺得很好奇,因為哲鑠從不這樣冷漠。瑩明上前,看着他那假裝難受的表情迷惑不解。瑩明問他:“你怎麼了?”哲鑠只是抬頭看了她一眼,冷冷地回答:“沒什麼。”瑩明就更奇怪了。她這人生前就很好奇,就追着哲鑠直問,她不問出個為什麼,她是不會罷休的。這時靜雯發話了:“瑩明,人家不願意說就算了。”瑩明聽到了靜雯的話,就問哲鑠最後一遍:“你是說還是不說?這是最後一次機會。”這招果然有用。 

  哲鑠聽了,就告訴她:“是這樣的。我以前的一個朋友生病了。我很傷心。(是真的才怪呢)我失去了一個朋友。”說完,他頭一低,哭了。要想見她們學校的男生哭,那是難上加難。靜雯和瑩明都想安慰他,可又不知道怎麼說,怕火上燒油。靜雯想了想,走到哲鑠跟前,對他說:“你別哭了。這樣吧。你失去了一個朋友,我就做你的朋友。這樣好嗎?”靜雯實在想不出要說什麼了。哲鑠聽了,就把眼淚擦了,握着靜雯的手說:“謝謝你。你真善良。”靜雯擺脫了哲鑠的手,回頭對瑩明說:“我們走吧。” 

  哲鑠看着她們遠去的背影,奸笑了幾聲。因為,他第一步計劃已經完成了。 

  “你一定是屬於我的。”哲鑠瘋了,為了靜雯瘋了。 

  靜雯還不知道。 

  哎。 

  不知道靜雯會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偶遇(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