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推拉清潔黑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拉清潔黑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推拉清潔黑板 

  長沙市天心區仰天湖小學六丁班鍾天爽 

  今天,老師上課時由於沒有黑板刷,所以她就用手擦,擦了滿手的粉筆灰。所以我想發明一種推拉清潔黑板!為老師們帶來便利! 

  這種黑板製作工序很簡單,首先拿一塊沒有邊框的黑板,在原有的黑板上裝上滾軸和輪子,將邊框加厚,將黑板刷取下塑料套子,分成幾條,依次裝在邊框左邊的豎條內,然後把無邊的黑板裝上一個推手,這樣就完成了! 

  在第一面黑板上寫完時,就可以利用推手,將第一塊黑板推出去,在推出去的時候,經過和黑板刷條的摩擦,第一塊黑板就乾淨了,就寫第二塊黑板,當黑板又髒了的時候就不用管了,只管用第一塊黑板推推拉拉就行了! 

  耶!我發明了推拉清潔黑板!雖然現在還沒有做出來,但是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成功的!祝賀我吧!!!

您正在瀏覽: 推拉清潔黑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拉清潔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