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害羞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害羞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羞!一想到四年前的那件讓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的事,我就覺得好羞。什麼事?請聽我慢慢道來……

  三年前的“五一”勞動節,爸爸媽媽突然提議回廣東老家,讓我放鬆放鬆。我聽了高興極了,對他們的意見,我表示非常贊同。

  我的老家在農村,那裡的小溪非常清澈。一回到老家,我便邀姐姐一起去小溪玩水。穿着拖鞋,姐姐帶我到溪中戲水。水涼涼的,把腳放在水裡,一下子就是沁心的涼,感覺非常舒適!

  但沒想到,這麼美的地方,竟成了讓我第一次出醜的地方。

  姐姐和我在溪里玩了一會兒,就說要在這附近摘幾朵花送給我。我答應了。可這尿怎麼該來的時候不來,不該來的時候卻偏偏出現!!我……我尿急!!!我對正在岸邊專心挑花的姐姐說:“姐姐!我……尿急啊!我要上廁所!你快來送我回岸上!”但姐姐卻不理我,奸笑着說道:“嘿嘿,你不會自己上來嗎?這水又不很深!”

  我看着這淺得只到我腳踝,卻流得湍急的溪水,不由自主地害怕了起來。“你就幫幫我吧,我怕!”“喂,鷺鷺,你都八歲了,竟然還怕……”姐姐的話還沒說完,只聽見“唰”的一聲,只覺得褲衩子濕濕的,“哇!媽呀!尿、出、來、啦!!”我一字一頓的喊着。“不會吧!拜託,你……”姐姐無話可說。

  姐姐把我扶上岸,之後我又面臨著家人的嘲笑:“哈哈!鷺鷺,你都多大了,還尿褲子!”“哈哈哈哈,笑死我啦!”只有媽媽說了一句安慰的話:“好了好了,你先把褲子換下來吧!”(好像也不算是安慰的話)

  嗚嗚!我怎麼就那麼慘!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害羞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害羞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