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害羞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害羞的孩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害羞,就像一條繩子緊緊地捆着我,讓我跟含羞草一起做姐妹。想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孩子嗎?聽我慢慢介紹。 

 這不—— 

 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準備演講稿,上台演講。我本來就是一個害羞的孩子,聽到老師這些話,頓時沒了信心。第二天,老師抽出了兩節課來聽我們演講,當我看到同學們精彩的演講后,我越來越覺得自己不行,眼看就要到我了。我的心裡就好像有隻兔子在躥上躥下似的,腳也顫抖起來了。 

 到我了,我手裡拿着稿子,邁着沉重的步子,走向講台。面對着台下五十多名同學,我的臉頓時紅得像紅蘋果了,不禁打了冷戰,心想:天啊,快救救我呀。這時,老師用信任的眼神望着我,似乎在告訴我“你能行”。 

 有了定心丸吃,我信心大增,雖然演講得吞吞吐吐,可畢竟是我笫一次站在這神聖的講台上演講。不知不覺中,演講完畢了,老師帶頭鼓起掌來,用鼓勵的目光望着我。原來當我們遇到困難或是自己的缺點時,我們應該克服這些困難,努力成長。 

  瞧,這就是我,一個害羞的孩子,你認識了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害羞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害羞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