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板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次老師布置作業,總會讓課代表把作業寫到黑板上,而我作為語文課代表,除了收語文作業外,我還得在黑板上寫老師布置的作業,當然這個過程是很累的。

  不過慢慢的我喜歡上了寫黑板字,因為拿着粉筆,心裡會有種說不出的感覺,看着自己一筆一劃的把字寫在黑板上我就開心極了,有時候除了布置作業外,還會把答案什麼的也會寫在黑板上,有時甚至會寫半個黑板,一開始我會向媽媽抱怨,因為有時寫的很累,但是現在我卻喜歡上了這種感覺,而我的黑板字也越寫越好,有時學校的小黑板上的字都會讓我去寫,我感覺這就像我的一個長處吧,有時我也會在黑板上寫寫畫畫,感覺真的很好。現在我十分可以去寫黑板字,這也會在我的童年回憶里留下濃重的一筆。

  我喜歡寫黑板字,寫黑板字也會對自己也是一個鍛煉,因為寫字會很累的。

您正在瀏覽: 黑板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