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出殼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出殼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烏龜出殼了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六年級 張江紫玉 

  星期天,《動物世界》中播出小烏龜出殼的全過程,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想探個究竟。 

  海岸上有幾個小鵝卵石般大小的龜蛋,龜蛋里孕育着一個個小生命。小烏龜們在殼裡用力地掙扎,頭頂一頂,在完整的蛋殼上頂出一個小洞,頭一伸一縮好奇的看着周圍的世界。接着前腿一蹬,後腿一伸身上的殼已經被弄得破爛不堪了。 

  雖然身上的殼破了,但是因為後腿太短不能着地,小烏龜們拚命地蹬,身下還擱着殼呢,小烏龜們把頭一伸長又一縮,好像在喊“救命啊,救命啊,誰來幫幫我!” 

  有一隻小烏龜們很機靈,它用頭頂着地向前走了一步,然後一轉身把身下的殼壓碎了。真是好身手。旁邊的烏龜爸爸和烏龜媽媽高興的連眼淚都出來了,就這樣一個個新生命誕生了。它們一家快樂的在海中游泳。 

  真是太感人了,我真為小烏龜高興啊!你們呢?也為小烏龜高興吧。 

  大自然還有很多的秘密,我們要留心身邊的一切,肯定能發現許多新秘密!(指導教師: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出殼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出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