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烏龜 六年二班  李博涵

  以前,我總是以為小烏龜一點都不可愛,它的膽子那麼小,一有聲響腦袋便縮進殼裡,讓人看着好不舒服,可是,當我養了小烏龜之後,觀點全變了:“它呀,真是好可愛呦!”

  小烏龜的皮膚一條黑一條白,黑黑的小眼睛後面,有一塊長長的黃斑。有時,它呼吸時候,鼻子上還出現一個小氣泡。小烏龜的殼最特別,上面一塊一塊的,有五邊形、有四邊形,下面是黃色的,夾雜着各種不規則的黑色斑點。而且,它的頭,四肢和尾巴都能縮進殼裡。

  小烏龜進食的時候特別有趣,有浮着的食物,它就游上去,把脖子一伸咬住了,吃沉下去的食物,它就要歪着小腦袋,盯着食物,一伸脖子,一張嘴就成功了!小烏龜開始吃成袋的飼料,但有一次我不經心喂它肉,它就再也不理成袋飼料了,看樣子要絕食,我只好給它“改善生活”,我還沒來得及把手指上的肉弄到水裡,它就撲了上來,肉沒咬住,我的指頭卻被“叼”住了。我急得甩了甩,它卻咬死不放,好不容易才把它弄下來。

  有一天晚上,我和媽媽把小烏龜從玻璃缸中拿出來,離開它的“家”。把它放在地上,只見它慢慢地伸出頭,向四周看了看,然後緩緩地露出四隻小爪子,一下一下地爬起來,先是試探,後來看沒有“危險”就放心地“遊覽”。先是看到書櫃的一個小洞,伸長脖子,想鑽進去,又看到書突出的部分,好奇的碰了碰,接着,就繼續它的“旅行”它沿着書櫃邊爬行,我放一本書時不小心碰掉了鋼筆“啪”的一聲,小烏龜嚇了一跳,有些害怕了,四個小爪子迅速收了起來,頭也立刻縮進殼裡,過了好半天,它察覺沒什麼事,,就以最快的速度擺啊擺,一直到書房門口的牆邊停下來,後來,它突然向牆上爬,潔白的牆上落下了幾個清晰的“爪痕”。難道牆上有小烏龜渴望得到的寶貝?我摸不透它的心思。“嘭”一不小心掉在地上,這下四腳朝天的它可急了,頭又伸又縮;小爪飛快地亂晃,眼睛瞪得溜圓,努力想翻過來。我看它掙扎了幾次都沒成功,就笑着幫它“四腳朝下”。由於受了驚嚇,小烏龜不願爬了,我只好把它送回了“家”,它在水中吐了幾個小泡泡,就自由自在地游起來。

  我越來越喜歡它,哦!小烏龜,你真可愛!

  小編評語:

  小作者觀察細緻入微,描寫了小烏龜可愛的樣子,表達了自己的喜愛之情,文中準確運用動詞將小烏龜活靈活現地展示在讀者面前。(評點人:孫佳琪)

  指導教師:王 默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