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找工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找工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烏龜來到了郵局,正巧小袋鼠也來報名,郵局的駝鳥主任便給他們每人發了一頂綠色的帽子。小烏龜頭小,帽子也小,只有半個蘋果大,但戴上也挺漂亮。

  第二天一早,小烏龜和小袋鼠就出發去送信了。

  小袋鼠蹦呀蹦,一天送了一百封;小烏龜爬呀爬,一天只送一封。

  傍晚,他倆都回到郵局。小袋鼠肚皮上的袋子里空空的,小烏龜背上的背包里還是鼓鼓的。駝鳥主任說;“對不起,我們只能要小袋鼠。小烏龜,請你再到別處去找工作吧。”

  “我一定會找到工作的。”小烏龜把綠色的小帽子還給了駝鳥主任。

  小烏龜走着走着,遇見了小猴。小猴告訴小烏龜,消防隊正在招收隊員,他是去報名的。小烏龜說:“當一名消防隊員也不錯。”他就和小猴一起去了。

  消防隊的熊隊長見他倆來報名,就給他們每人發了一個紅色的小水桶。小烏龜個子小,水桶也小,只有一個酒杯大,不過提着也挺神氣。

  突然,響起了消防警報。院子里的烏鴉窩失火啦!熊隊長命令小烏龜和小猴馬上上樹救火。

  小烏龜越急腳越滑,圍着大樹轉圈圈;小猴輕輕一躥就上了樹,馬上把火澆滅了。

  熊隊長說:“考試結束。對不起,小猴可以留下,小烏龜請你再到別處去看看吧。”

  “我一定會找到工作的。”小烏龜把紅色的小桶還給了熊隊長。

  從這天起,誰也不知道小烏龜到哪裡去了。

  過了不久,城裡來了一個雜技團。駝鳥主任、小袋鼠、熊隊長和小猴子都來看錶演,

  紫紅色的大幕拉開了。出現在舞台上的是一隻大象,象背上站着大老虎,虎身上騎着黑猩猩,猩猩頭上頂着小狐狸……嗬!真棒!觀眾們都看呆了。突然,眼睛最亮的小猴叫起來:“哎!你們看!那不是小烏龜嗎?”

  大伙兒仔細一瞅,可不,趴在最下面,背上馱着大象的,正是小烏龜。原來他當雜技演員啦!

  小烏龜終於找到了工作。駝鳥主任、熊隊長、小猴、小袋鼠都為他高興,大家拚命鼓掌,使勁地喊:“小烏龜,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找工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