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烏龜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烏龜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烏龜: 

  你好! 

  你在天堂過的好嗎?這封信是我向你誠懇的道歉,希望你能接受。 

  我不知道你是那天走的,總之,今天早上我去看你的時候,你已經走了,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你,因為畢竟我是你的主人。說實話,我也覺得我不配當你的主人,我很粗心,不是忘了給你食物就是懶得去幫你你換水,如今我後悔了,可是後悔又有什麼用?說難聽點的,是我害死了你。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小烏龜,你知道嗎?今天早上我去看你的時候,你把我嚇了一跳:你的皮膚已經爛掉了。其實我很久都沒去看你了,不是我懶,而是我以為你可以活很久的。可是,你令我失望了,你這麼早就走了,你還很小,我不想讓你走的,我捨不得你呀!你是我的最後一個寶貝了,小金魚和小螃蟹都被我養死了,我以為死掉幾個不算什麼,因為還有一個你,可為什麼你也離我而去? 

  小烏龜,我這個人很“霉”,每次壞事都會被我猜中,前天晚上我夢見你看了我最後一眼,戀戀不捨的走了,真的是這樣的嗎?如果你看過我最後一眼,那我就太對不起你了。或所,你正是被我的“霉夢”給催走了。嗚嗚,我真的對不起你啊,我的小烏龜!我是流着眼淚寫完這封信的,我懇求你原諒我,對不起,小烏龜! 

  願 

  在天堂過好! 

  2009年10月13日 

  你的主人:趙迎

您正在瀏覽: 致小烏龜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烏龜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