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兩隻淘氣的小烏龜。我根據它們的性格給它們取了名字:大的叫“膽小鬼”,小的叫“我怕誰”。

  兩隻小烏龜的長相各有特點。“膽小鬼”有巴掌大,身上蓋着厚厚的殼,上面的個子很分明,就像古人燒制的“格瓷”。它的脖子似乎很短,只要有一點聲響它就會把脖子縮進殼裡,任你怎樣擺弄都不伸出來,真是名符其實的“膽小鬼”。“我怕誰”的個頭很小,只有橡皮那麼大,它喜歡昂着題那三角形的頭,兩隻綠豆粒似的眼睛骨碌碌轉個不停,好像在說:“誰敢與我斗?”要是你把它弄翻了那就更有趣了,它的四肢在空中揮舞着,伸長了脖子拚命掙扎,細細的小尾巴一挺,“啪”一下就翻過來了。

  聽養烏龜的同學說烏龜愛吃肉,回家后我從冰箱里拿出肉,切成小片放進水缸里,可這兩個壞蛋連看都不看一眼。半個小時過去了,肉還好好的在那兒,我生氣了,抓起“膽小鬼”向它嘴裡塞肉,它乾脆把頭縮進殼裡再也不出來。我氣急了,把肉丟在水缸里就走了。誰知第二天一早我發現肉沒了,原來這兩個壞蛋不喜歡有人觀賞它們吃大餐啊。

  那天,我把小烏龜拿出水缸給他倆“放風”,這下可樂壞了這倆龜小子!它們在地板上爬來爬去,誰知我一轉身,“我怕誰”就不見了,我把家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找到。我一晚上沒睡好。第二天早晨,媽媽穿鞋時嚇得跳了起來,把鞋甩出了老遠,鞋裡滾出來了一個東西在地板上轉,等它停下,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我怕誰”!他正探出腦袋四處打探!你說可氣不可氣!

  我的小烏龜還是“電視迷”呢!那天,我們全家在觀看“快樂大本營”,我猛然發現兩隻烏龜小眼珠一動不動的盯着電視,我來了興趣,想逗逗他倆,於是關了電視,沒想到小傢伙們急了!在水缸里轉來轉去,好像在抗議:“我要看電視!”媽媽說:“真是有什麼樣的主人,就有什麼樣的主人。”

  這兩隻小烏龜真可愛,它們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六年級:向天笑的小豬豬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