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沒有誰喜歡我,父母拋棄我,同伴譏笑我,人類討厭我,危險更是無處不在地等着我。同伴們披紅戴綠,而我只有一身烏黑的羽衣。這是為什麼?為什麼! 

  它們無論走到哪裡都能受到世界的歡迎——森林伯伯歡迎它們,花妹妹歡迎它們,草弟弟歡迎它們,溪水姐姐歡迎它們……可是我呢?歡迎我的永遠只有獵槍、圈套、陷阱、譏笑、輕蔑…… 

  腹中的“空城計”越唱越響,突然,我彷彿看到了一個和藹的老爺爺,他向我伸出雙手,對我說:“來吧,孩子,跟我到你渴望的世界里去。”說著,他手一揮,我看到了他所說的另一個世界——一個大大的籠子,這個世界里沒有飢餓和痛苦,到處充滿幸福、鮮花、擁抱、掌聲和吻,“去吧,孩子,這是個真正屬於你的世界,只屬於你。” 

  我迫不及待地扇動起翅膀,飛了進去,可是,到了那裡,我發現,我失去了更重要的東西——自由。

您正在瀏覽: 烏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