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它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到了。狐狸已經幾天沒吃肉了,肚子餓得“咕咕”叫,它看見烏鴉有這麼大塊肉,便計上心來。

  狐狸來到樹下,敬了個禮,有禮貌地對烏鴉說:“烏鴉小姐,上次是我不好,因為我實在太餓了,請接受我的道歉吧。”烏鴉知道這是狐狸的詭計,它把肉拿在手上,對狐狸說:“好吧,我已經接受了,那你快走吧。”狐狸看這計不行,於是就來軟的。它跪在樹下,可憐巴巴的,然後又說:“烏鴉小姐,可憐可憐我吧,我已經幾天沒吃東西了,都快餓死了,把您手中的東西給我吧。”烏鴉聽了,突然想起:“今天早上不是正有一塊發霉的肉還未吃,本來應該扔了的,現在狐狸要吃,乾脆就給它吧!”烏鴉說:“唉!你那麼可憐我就給你吃吧,可是,我手上這塊肉味道不好,我洞里留了一塊味道棒極了肉,你等一下,我馬上給你。”於是烏鴉就把那塊發霉的肉扔給了狐狸,狐狸看到肉來了,馬上一口接住,嚼都沒嚼一下就吞了下去。不料,吃了這塊肉后,回來家就開始拉肚子,一連在床上病了好幾天。它從此看到肉都沒胃口了。

  自從狐狸戒了肉之後,烏鴉每天都快樂的玩着,小鳥問烏鴉是怎麼做到的,烏鴉說:“智慧能戰勝一切!”

  四川眉山東坡區大北街小學四年級:張翼飛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