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手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息時,碰巧又被出來尋食物的狐狸看見。

  狐狸心想:我肚子餓死了,要是弄到烏鴉的肉就好了。烏鴉這麼笨,我還是老辦法騙取他的肉來填飽我的肚子吧。想了想后,狐狸便一臉討好的樣子對烏鴉說:“親愛的的烏鴉女士,您上次的歌聲真是令我難忘,您能在給我高歌一曲嗎?”烏鴉心想:這死狐狸又來老一套的方法來騙我,我可不能上當呀!烏鴉閉着嘴巴,不說話。

  狐狸看到烏鴉無動於衷的樣子,就知道烏鴉沒有上當,它想:吆,這烏鴉變聰明了,我就不信騙不到你。狐狸又對烏鴉說:“親愛的烏鴉女士,看你苗條的身材,真是令我心動,您能和我一起跳舞嗎?”烏鴉聽后想:你又玩這一套,我女兒就是這樣被你騙死的,我只要下去,就會被他連毛帶肉一口吞。烏鴉依然一動不動,好似一尊雕塑。

  狐狸看到烏鴉依然沒有動彈,心想:這死烏鴉竟然沒有上當,看來我只好使出殺手鐧——苦肉計了。他又對烏鴉說:“烏鴉女士,我都餓了好幾天了,我的孩子和妻子也沒吃的了,你就行行好,分給我一點肉吧!”烏鴉心想:這狐狸又來苦肉計了,它三番五次的來奪我的肉,我要給他點顏色瞧瞧。烏鴉抓住肉對狐狸說:“我就給你一點吧!不過你得閉上眼睛張開嘴啊!”狐狸為了得到肉只好照辦了。烏鴉隨手拿起一塊石頭向狐狸口中扔去,狐狸還以為是肉,便一口咬下去。結果他的牙都被石頭弄碎了。從此它再也不能害小動物啦!

  狐狸可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自作自受啊!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