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狐狸正好出來找吃的,狐狸抬頭一看,看見烏鴉嘴巴里叼着一片肉,讒得直流口水。 

狐狸想了想,說:“您好!親愛的烏鴉!”烏鴉聽了不做聲。 

  狐狸又說:“親愛的烏鴉,您孩子的身體好嗎?”烏鴉只看了狐狸一眼,還是不做聲。 

  狐狸想了想,又說:“ 親愛的烏鴉先生,您的眼睛大大的,像個珍珠似的,您的羽毛可真漂亮啊!麻雀比起您來差多了。”烏鴉還是不做聲。 

  狐狸不死心又說:“烏鴉先生,您的嗓子真好,唱得有多好聽啊!喜鵲、黃鶯、黃鸝、燕子,他們比起您來可就差得遠了!”烏鴉還是不做聲。 

  狐狸還不死心,又說:“親愛的烏鴉先生,我好幾天沒有吃東西了,您嘴裡的肉就送給我吧。”烏鴉不理睬。 

  狐狸有些着急了,又說:“親愛的烏鴉啊,我前幾天看你跳舞跳得不錯,跳給我看看嘛!”看烏鴉沒什麼反應,狐狸急得大聲喊:“親愛的烏鴉,您的帽子可真漂亮啊,花花綠綠的,您送給我好嗎?”烏鴉還是不做聲,飛進窩裡去了。 

  烏鴉經過一次教訓,再也不會上狐狸的當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