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彩鳥變烏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鳥變烏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裡,生活着一隻七彩鳥,它十分美麗,背上的羽毛是淺藍色的,像穿了一件小夾克;頭上的羽毛是紅色的,像戴了一頂小紅帽子;嘴是淡黃色的,小爪子是紫色的,身上羽毛的顏色多得五花八門,數也數不清。怪不得鳥兒們都叫它“彩鳥之王”呢! 

  七彩鳥十分得意,每天在森林裡飛來飛去擺弄自己美麗迷人的羽毛,還邊飛邊放聲高歌,大家心裡都很討厭它,可外表卻喜歡它。 

  一天,七彩鳥在樹上捉蟲子吃。只見那又尖又長的嘴伸入樹洞,張開嘴等一會兒閉緊了再收回來,就可以看見嘴裡全是小蟲子,其他的鳥兒見了,都連連誇七彩鳥捉蟲本領高。突然一隻鳥說:“七彩鳥!你嘴裡有一隻毒蜘蛛!”七彩鳥管也不管,一口全吃了下去。誰知,這隻毒蜘蛛臨死之前用自己最後的力量咬了七彩鳥的血管一口。 

  七彩鳥回到家后,全身上下痛得受不了,並且全身彩色的羽毛開始變,漸漸成了黑色的了,還有些羽毛已經脫落。七彩鳥連忙到醫院去檢查,老虎醫生驚訝地說:“你已經中了毒蜘蛛的病毒,所以你的羽毛要變成黑色。”七彩鳥想到就要失去美麗的羽毛,十分傷心,日夜不停地哭,嗓子都哭啞了,原本清脆動聽的聲音也變沙啞了。 

  就這樣,森林中一隻黑烏鴉每天“哇,哇,哇”地叫,充滿了後悔,彷彿在向人們述說它痛苦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七彩鳥變烏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鳥變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