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三氣狐狸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三氣狐狸_1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烏鴉的肉被狐狸騙走後,她一直很後悔,於是想盡辦法去把自己變聰明。 

  一天,烏鴉又找到了一塊肉,叼在嘴裡,正要飛回窩裡的時候,又被那隻狐狸看見了。狐狸本性難改,盯着烏鴉的那塊肉不放,恨不得飛身搶下。但是,“聰明”的狐狸眼珠子一轉,又計上心來! 

  “親愛的烏鴉,您的孩子還好嗎?” 

  烏鴉哼了一聲,把頭扭向了一邊,心想:“吃一塹、長一智,我才不上你當了。有種別在下面亂叫,上來單挑。” 

  狐狸見烏鴉不上當,不甘心,又說:“親愛的烏鴉,聽說您的歌聲非常美妙,可以讓我欣賞一下嗎?”烏鴉想:“正好,我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把你打發走。”於是,她把肉放在窩裡,哇哇地唱起歌來,狐狸很生氣,他的計劃又落空了。他受不了這種聲音,只好帶着一肚子氣跑回家了。看見狐狸跑了,烏鴉嘻嘻地笑了起來。 

  第二天,狐狸醒來,又想起昨天的事,覺得很丟臉。他要報復烏鴉!於是他找到獵人的家,趁他還沒醒,偷走了獵人的槍,然後扛着獵槍走向烏鴉的窩。可在路上,他發現自己沒偷子彈,就等於這槍白偷了,,可他想:“沒什麼,我可以假裝槍里有子彈啊。”於是他依舊上路了。 

  到了烏鴉窩的樹下,狐狸大聲叫道:“烏鴉!你馬上把一隻小烏鴉扔下來給我吃,不然,我就把你的鳥窩打下來!”烏鴉一看,天那!真的槍!這可怎麼辦?烏鴉想着。狐狸在樹下一得意,槍走火了,烏鴉發現子彈並沒有射出,她明白狐狸槍里沒有子彈,於是想出一計。她對狐狸說:“我最肥的那隻小烏鴉一早就出去玩了,我這就去找它。”“那你快點找!”狐狸說。 

  烏鴉飛了出去,找到了一個包子,她又收集了一些釘子,把釘子插入包子中,小心翼翼地把包子叼回窩,又對狐狸說:“好了,你把嘴巴張開吧。”狐狸毫無防備地張開嘴巴,烏鴉把包子扔下去,正好落在狐狸嘴巴里,狐狸剛咬住包子,就發出一聲慘叫!連忙吐掉包子。他舌頭上全是血!狐狸扔下槍,連滾帶爬地回了家。 

  過了幾天,狐狸傷好了,他想到前兩件事害得他那麼慘, 非常氣憤,他決定用電鋸鋸下那棵樹,把小烏鴉全部吃光!於是他馬上跑到伐木工人家。這時他可小心了!他偷完電鋸后還偷了電瓶,然後跑向烏鴉的窩。狐狸站在烏鴉窩下面大叫到:“烏鴉!我要讓你失去所有的孩子,讓你生不如死!”說著就要鋸樹。烏鴉一驚,連忙說:“大哥,別鋸!別鋸!明天鋸行不?下午我就給你一塊肉,上面絕對沒有釘子!”狐狸想,明天再鋸吧,這樣還可以多得一塊肉呢!於是他答應了。 

  下午,狐狸來拿肉,烏鴉把肉扔到他手上,狐狸見沒釘子,就一口吞了下去。突然,狐狸抱着脖子跳了起來,原來,肉里藏了一根長骨頭,骨頭卡在了狐狸的喉嚨里。不知是天意,還是骨頭太脆了,骨頭在狐狸的喉嚨里斷了,被狐狸吞了下去。狐狸狠狠地說:“哼!你居然敢騙我!我智慧之狐居然被你這隻小小的烏鴉給騙了!不過,我告訴你,明天必定是你的末日!”說完就氣勢洶洶地走了。 

  第二天,狐狸帶着電鋸、刀叉和斧子,大步大步地走向烏鴉的住處。來到樹下,他發現樹上貼着一張紙,上面寫着什麼,於是一把扯過來,仔細地看了看,內容是這樣的: 

  愚蠢而又無知的狐狸: 

  你說今天是我的末日?可笑。告訴你吧,我的小烏鴉長大了,我已經教會他們飛行和對付你的辦法,他們可能還會把你啄成無毛狐呢!再告訴你一個壞消息,我一早就在你窩的外面觀察門口,你出來后,獵人就從這裡經過,你很幸運,沒被獵人發現,可獵人發現了你的孩子和老婆,用槍打死了她們,不信,你就回去看看吧。 

  討厭你的烏鴉 

  X年X月X日 

  祝你 

  早日歸天! 

  這就像天誅地滅,而那個有罪的人就是狐狸!他受不了不能報仇的事實,更受不了失去親人的打擊。他把這些痛苦都轉移到對烏鴉的憤怒中,狐狸火冒三丈,對烏鴉恨之入骨!他想起被烏鴉捉弄時的樣子,對烏鴉更加氣憤!突然,他口吐白沫,雙腿一伸,兩眼一翻,活活給氣死了。 

  烏鴉聽見了聲音,以為狐狸走了,於是伸出頭來看,她看見狐狸的屍體時,大吃一驚!喃喃道:“天哪!我只是想把他打發走,可…...他怎麼死了?他不是裝死吧?喂!喂!……”

您正在瀏覽: 烏鴉三氣狐狸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三氣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