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騙了烏鴉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騙了烏鴉之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烏鴉的肉被狐狸騙走之後,這件事就在大森林裡傳開了,甚至有的動物添油加醋得把事情說得更大了。

  這不還有小動物在這議論呢,小松鼠跳跳說:“狐狸壓根兒就不是一個好人。”大象貝貝說:“是啊,上次狐假虎威是他乾的,欺騙小動物說葡萄酸的也是他,他這次又騙了烏鴉大嬸的肉。難道他不知道烏鴉是最孝順的嗎,烏鴉大嬸還有老人和孩子要養呢!他不是一個好人我們也不要和他的兒子豆豆一起玩了吧。”

  從此以後,小動物們都不和豆豆一起玩了,也不理他了。有一天,小猴子摔倒在地上,豆豆上前攙扶,小猴子一把推開豆豆說:“壞蛋的兒子,離我遠一點。’’然後自己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土走了。豆豆一個人坐在草地上,急得眼淚在眼睛里直打轉,豆豆心想‘‘我不壞,我也想擁有朋友,我一定要證明自己。

  從那以後,豆豆每天為森林裡的居民做好事,這一天為啄木鳥阿姨畫地圖,那一天為鼴鼠弟弟修鐵鏟。漸漸地,在動物們的心中豆豆的位置發生了改變。

  豆豆終於擁有了許多小夥伴,豆豆開心地笑了。

  六年級:紫月丶八月未央

您正在瀏覽: 狐狸騙了烏鴉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騙了烏鴉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