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提起我們班的李果兒,那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她的畫畫的是超級的好,在全校都是數一數二的。

  她的個頭很高,但顯得有些單薄,瓜子型臉,大大的眼睛像黑珍珠一樣明亮,小小的嘴巴能說會道。

  她平時非常愛畫畫,在校時只要下課她就會拿着畫板、畫紙、畫筆來到操場上練習畫畫。她畫學校的小樹、花池、瓦房以及同學們活動的情景。回家的時候她就會來到院子里畫樹上飛舞的落葉,天空飛翔的小鳥,路邊打鬧的小狗。有一回學校舉行畫畫比賽,老師讓李果兒參加。李果兒“受命”后更加刻苦練習畫畫了。她每天都要對着電腦里的老師教學視頻畫,就這樣她的畫畫技術提高很快。她畫的一幅“小橋流水”非常棒,畫面上是一條小溪緩緩的流向遠方,溪中一個拱形的石橋橫跨小溪的兩岸,橋上許多農民扛着鋤頭在行走。比賽那天她的這幅畫入了圍,並讓她參加決賽,賽場上李果兒沉着冷靜,細緻的畫一舉擊敗了很多對手獲得了第一名。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同學李果兒,她可是一個有實力的畫畫小明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