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學,他的名字叫王聞蕭,他有兩大特點,第一個特點是:博覽群書,見多識廣,讀書非常有感情。第二個特點是:非常愛哭,有什麼不順心的事都要哭。 

  他短短的頭髮,圓圓的臉蛋肥嘟嘟的,小眼睛,他很胖,看起來像個皮球。在我們年級,他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就是因為他的兩大特點。 

  他上課發言雖然不是很多,但是每次發言都很精彩。有一次,我們班上公開課,老師問了一些關於歷史的問題,全班同學都回答不上來,只有他回答上來了,老師表揚了他。因為他經常讀一些關於歷史,地理......的書。並把裡面的內容記在腦子裡,這樣一來,他就會得很多很多了,而我們都不願意看那些書,自然也就不會了。 

  他還非常愛哭,被別人欺負他要哭,有不順心的事他要哭,被老師批評了他要哭.....今天,他就又哭了,這次是因為他想當班長,老師卻不讓,我們班的班長現在是一星期一換。他從第一節課開始哭,到第二節課還在哭,為這事老師專門讓全班同學舉手表決,結果沒有一個同學同意他當班長,這時本來剛哭完的他又哭了。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一個見多識廣卻又特別愛哭的男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