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個古怪的男生。他胖胖的,眼睛略微有一些一大一小,比較黑,最引人注目的是他的眼睛經常像做了賊似的轉來轉去,並且一轉就“幹壞事”,難怪同學們一看他眼睛轉就知道他又幹壞事或打壞主意了。

  他讓我最難忘的一次是竟然在上課時間擾亂課堂。

  那一次,我們校外施工,總發出“噠噠噠”的聲音,令在上課的我們心煩意亂。過了一會兒,出現了一些“咔咔咔”的聲音,我以為是外面施工的聲音,我看看大家,大家還在聽課,我便不以為然。可是,過了一會兒,感覺聲音不對勁,老師本來講的就難,再來雜音,我根本聽不進去!我便開始找“元兇”,一看大家也在找,哦,想到一起去了。老師看出了我們的不對勁,便瞟了眼“小老鼠”,果然是他!他正在用筆和鉛筆和演奏“擾亂課堂”樂曲,老師生氣了,後果很嚴重!老師讓他上前面站着,他無奈,先前走去,可是手裡還在敲着筆。老師氣急了,臉都氣得又紅變紫了,雙手緊握拳頭,恨不得上去打他一下,要是換了我們,我們也要打他,誰讓他擾亂課堂了!我們都氣得快瘋了,他還是若無其事的靠牆站着!我倒!!!!

  他就是那麼古怪,還氣人!

  虎灘小學六六年級:王偉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