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王晨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王晨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王晨穎是個性格開朗,喜歡笑的女孩子。圓圓的臉蛋,白白的膚色,留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一臉稚氣。兩道彎彎的黑眉下面,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閃着天真純潔的光芒。高高的鼻樑下邊長着一張小巧的嘴,平時喜歡笑的她,一笑起來,就露出那兩個小酒窩。 

  王晨穎愛好古箏、跳舞。她學古箏已經好幾年了,會彈許多優美動聽的曲子。我最欣賞的是她的舞蹈。以前,我跟她在一個舞蹈班,也學了好幾年。那時侯,她練舞蹈特別能吃苦。有一次,錢老師要我們練彎腰,有的同學彎到一半就疼的哭了起來,而王晨穎卻咬緊牙關,彎了下去,只見她豆大般得汗珠滴了下來。你看,她現在一走起路來,都是挺胸抬頭,像一棵挺拔有力的松樹,這就是舞蹈帶給她的益處。 

  王晨穎不光舞蹈跳得好,她也喜歡看一些文化類的書,被我稱作“小書迷”。記得有一天,我在上新華書店的路上,碰見了王晨穎,她手裡拿着幾本書,我走上去,問她:“你拿着什麼書呀?”她笑着告訴我:“我喜歡看一些文化類的書,所以就到新華書店買了幾本書。” 

  這就是我的同學——王晨穎,她活潑開朗,我們都喜歡和她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王晨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王晨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