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遙望,月亮之上,有多少夢想在自由的飛¨¨¨”快聽快聽,我們班的龍海彬又在自我陶醉了,接着我們也跟着唱了起來:“多麼熟悉的聲音,又在我們耳邊回蕩”(經過改編的歌)。聽了我們的對唱,龍海彬才不由得終止他的演唱。在我們班裡¨¨¨唉,沒辦法,誰叫龍海彬就是這麼愛趕時髦呢?在我們班,誰都知道,最愛趕時髦的就是龍海彬了,每當聽到我們議論他的時候,他總是微笑着對我們說:“你們懂不懂,我這是追求完美。”說完他大搖大擺的出了教室。你們可別看他油嘴滑舌,他可是我們班的體育健將,每次運動會比完賽后,他都會樂滋滋捧着幾個榮譽證書,我們一個個都羨慕死了。 

  龍海彬不僅會唱歌,作文也非常捧,差不多每次語文老師念作文的時候他都會“金榜題名”,因此,我對他也有了幾分佩服。 

  我們班同學還給龍海彬取了一個外號“大話王子”,這個外號可不是胡亂起的,這可是有真憑實據的。他可真是個名副其實的“大話王子”。 

  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人在談論新發的影片《龍之爭》,談了一會兒后,龍海彬聽見了我們的談話,就在一旁說:“看見了吧,龍就是不一樣,拍個影片都會引起很大的轟動。”我們聽了不服氣地說“你只不過姓龍,有什麼好神氣的”“你自己說的,我姓龍,我的祖宗如果不是龍,那我又怎麼會姓龍呢?”我又問了一句:“龍海林的祖先是不是龍呢?”“他?當然不是龍,我告訴你們一個神秘,他(龍海林)的祖先原本是蛇,後來經過千年修鍊和整容,才變成龍的,我告訴你們,你們可千萬別向龍海林說,我怕他自卑”,我們聽了心想:不讓我們告訴他,你是怕被龍海林罵吧! 

  這就是我的同學,既愛趕時髦,說話中又不缺幽默。哦,對了,你們還不知道他的樣子吧!他高高的個子,一雙濃眉大眼,帥氣的臉蛋上鑲嵌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如果你想見到他的話,就快來我們班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