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班我有很多好朋友,我最要好的就是馮收了,她學習很好,並且豁達、開朗。

  她個頭和我一般高,長的很漂亮。頭髮烏黑,一雙大眼睛。只。是鼻子上有一點往裡窩着一點。

  她學什麼,什麼學的很快。現在差不多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了。在這一點上我很佩服她。我現在和她在一個書法班上,我寫的跟她比還差很遠。不知她有什麼“訣竅”,她寫的字寫的讓人看了,很大氣,很舒坦。可能是她努力了吧!!在這一點上,我比不過她。她現在還學着英語,已經三級了。

  她在學校下課的時候她總愛玩,有時候還抹上粉筆末弄在我的臉上,總讓我措手不及。呵呵。她還總愛和男孩打架,在那時候她會用上全部的力氣,把男生打個“落花流水”。她呢,在上課的時候很認真聽講,不搞小動作。簡直判若兩人。

  她有時候還愛哭鼻子,有什麼遇到不開心的事、考試沒考好的的事,就嘴一翹說哭就哭。

  你是不是也想和她當朋友呢!!如果你去我們學校到我們班,第一個看到在屋裡像“瘋”一樣玩的那個女生就是了!!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冶源鎮窪子村窪子小學五年級:琦琦寶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