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着按清脆的下課鈴聲響起,我緊緊拉着冰的手走出大理堂."怎麼了,夢雪,看你緊張地!"冰驚奇地說."我......中午我們不是戲弄過尹鴻翼嗎,剛才在禮堂里,我看到他在瞪我,我怕呀!"我害怕地說."我當是什麼呢,原來是這件事啊!你中午做我時候為什麼不想一想啊!不過你放心,尹鴻翼他怎麼可能捨得對你下手呢?"冰酸溜溜地說.這傢伙自己沒有找到中意的,到跑來逗我了,看我的追求者這麼多,嫉妒了是吧~~看我不該她點顏色看看!(什麼拉,臭美!-_-^)我把手在嘴巴上哈了口氣,在她掖下一陣猛掏:"說,快說!你剛才的話到底有何居心,快說!"(還會有什麼居心,只不過是嫉妒你嘛!-_-^)她被我逼地眼淚都出來了,只好掛出”免戰牌”:"好了,好了,我投降,我投降還不成嘛!剛才你話是我逗你的拉,別生氣,快走吧!"我笑了,停止了手上的”工作”,拉起她的手往前走.(什麼嘛,我抗議,這都算工作啊~~555~~+_+..好了,不要哭了,現在我投降,求你不要再哭了拉!)在穿過一條小巷時,一個高大的身影擋在了我面前,又是尹鴻翼. 

 "夢雪,我突然感到肚子痛,就先走一步了,拜拜!"冰話還沒有說完,就已經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什麼嘛,真不夠朋友!"我嘟囔了一聲,轉過身來,又看到了尹鴻翼."本.....本小姐學跆拳道3年,還....還怕你不成,再.....再來十個我都沒有問題!"我努力為自己壯膽,兩條腿卻不聽話地抖了起來.(每個人一個人面對被自己戲弄過的人在自己面前都會這樣哦~~)再來十個,再來十個我就死了拉!"哦?!那你那天怎麼會被流氓圍困了啊?"他冷冷地說,這種聲音真讓人毛骨悚然.死傢伙,為什麼你總是揭我短啊?!"我........我只是想讓星來救我,看看他對我到底是不是真心!"我還想狡辯,居然臉不紅心不跳地說了這麼多肉麻的話,連我自己聽了這話,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尹鴻翼呢?我已經聽到他下巴掉在地上的聲音了.(是不是太....太誇張了啊~~+0+^什麼拉,你不要瞎說!)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