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戀(六)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六)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冰雪之戀(六) 

  呃~對不起了~久等了~(餓死沒)香噴噴的飯菜上來了(還是熱的)好好品嘗品嘗吧,這集不寫人物,但有些是湊字數。(原諒我啊!)飯菜價:【15分】 

  天地·芸萱由珠竹飾演。 

  冰雪·玲瓏由冬去春來飾演。 

  聖靈·雅芙由丹之曲飾演。 

  【新宿舍;新同學】 

  “請全體學生回班,請全體學生回班。請凌雪、紫薇、茉莉、雨澤、智宸到校長室來,請凌雪、紫薇、茉莉、雨澤、智宸到校長室來。”廣播及時救了天使們,要不是廣播,恐怕天使他們現在仍被花痴草痴包圍着。凌雪、紫薇、茉莉、雨澤、智宸很快就來到了校長室,校長看見他們來了,便說:“你們的爸爸媽媽說你們是天使,是真的嗎?”“當然是真的!”天使們異口同聲。 

  “既然你們是天使,我這兒有五本天使魔法書,是守護天使給我的,要我給你們,你們必須學會上面所有的魔法。” 

  “守護天使?天使魔法書?給我看看!”又是異口同聲。校長拿來五本厚厚的大書,遞給天使們。“你們要好好練級。看,你們還只是八星級魔法師,要加油練級,還要加油學會這上面的魔法。”校長語重心長的說。“哦!”校長又說:“凌雪、紫薇、茉莉、雨澤、智宸你們的宿舍是一個房(聖使學校里都是五人一個房間,每個房間約有75平方米,內有五張床,一個大衣櫃,一個小電視,一個書房,裡面有一張大寫字桌,上面有五台電腦,一間洗手間,還有一個梳妝台……),在宿舍房的第一間,00001號,你們的宿舍和別人宿舍不一樣,全校只有00001~00003號房和其他房間不一樣。回去練級吧!”校長又給天使們每人一張宿舍門卡,天使們拿着門卡和天使魔法書回宿舍了。 

  他們的宿舍與別人相比,他們的宿舍大了一倍:150平方米,內有五張床,每張床邊都有一個床頭櫃,床對面的牆上掛着一個大電視,一個大衣櫃,一間書房,書房裡有一張大寫字桌,還有一張大書桌,書桌上堆着書和五台電腦,一間洗手間,還有一個梳妝台……他們來到書桌前,坐在椅子上練起來級。 

  ——————————————早上—————————————— 

  凌雪早上很早就起來了,她來到班裡,幾名“信息情報員”也來得很早。因為教室里沒有很多人,他們的聲音很大,凌雪聽的清清楚楚: 

  “喂,小沫,你知道嗎?今天我們班要轉來 十 名新同學耶!”一名叫辛夢琪(我們就簡稱琪琪)的女生興奮的嚷道。她是班上著名的花痴 

  “嗯嗯,那十名同學還分別是五男五女呢!”一名叫余莉的學生插進談話中。 

  “肯定男生都非常帥,不過希望女生不要太漂亮!”琪琪不愧是花痴。 

  “琪琪,你沒搞錯吧!班上的雨澤和智宸還不夠帥嗎?你的心也太花了吧!”林瑜沫(琪琪口中的小沫,我們也叫她小沫)小聲說。 

  “(*^__^*) 嘻嘻,對喔!我的目標是智宸,不能花心了!”琪琪滿面笑容。 

  “智宸也不一定會看上你耶!”余莉說。說完了就跑。 

  “喂,給我點信心嘛!”琪琪也跑上去追趕余莉。 

  紫薇、茉莉、雨澤、智宸很快也來了,凌雪跟他們說了要來同學的事。茉莉最開心:“真的?太好了!又有新的朋友來了!”其他人有很興奮。雨澤發言了:“我想他們應該都是之城公主和之城王子,我們要和他們好好溝通!這樣對於我們找冰雪碎片會很大的幫助”“放心放心,我會的!”茉莉是肯定會與他們溝通的。 

  那十名新同學很快就來了,老師請他們進來。五男五女一起進來了,老師讓他們自我介紹: 

  “我叫冰雪·玲瓏:冰之城公主。我是冰(雪)魔法師,擅長冰(雪)魔法。除此之外,我最擅長催眠。” 

  “我叫風羽·幻殤月:羽之城公主。我是風(羽)系魔法師,擅長風(羽)系的魔法。除此之外,我最擅長暗器,我不是反派喔!”她報起身旁的一隻狼,“他是我的朋友,你們就叫他帕恩吧!” 

  全班同學嚷道:“狼,狼,會咬人嗎?”“不會的!” 

  “我叫草葉·優璇:草之城公主。我是草(葉)魔法師,擅長草(葉)魔法。除此之外,我最擅長辯論。” 

  “我叫火焱·寒冰:火之城公主。我是火(炎)魔法師,擅長火(炎)魔法。除此之外,我最擅長演戲。” 

  “我叫聖靈·雅芙:聖之城公主。我是聖(靈)魔法師,擅長聖(靈)魔法。除此之外,我最擅長辯論。” 

  “我叫冰雪·黎昕:雪之城王子。我是冰(雪)魔法師,擅長冰雪治癒(專門治癒冰雪系)魔法。其他方面均向發展。” 

  “我叫風羽·風華:羽之城王子。我是風(羽)魔法師,擅長風羽治癒(專門治癒風羽系)魔法。其他方面均向發展。” 

  “我叫草葉·燁霖:葉之城王子。我是草(葉)魔法師,擅長草葉治癒(專門治癒草葉系)魔法。其他方面均向發展。” 

  “我叫火炎·炎彬:炎之城王子。我是火(炎)魔法師,擅長火炎治癒(專門治癒火炎系)魔法。其他方面均向發展。” 

  “我叫聖靈·旭堯:靈之城王子。我是聖(靈)魔法師,擅長聖靈治癒(專門治癒聖靈系)魔法。其他方面均向發展。” 

  “哇!好漂亮的女生呀!”全體男生不約而同叫了起來,又不約而同的小聲嘀咕,“還是沒有凌雪、紫薇、茉莉漂亮!” 

  “哇!好帥氣的男生呀!”全體女生不約而同叫了起來,又不約而同的小聲嘀咕,“還是沒有雨澤、智宸帥氣!” 

  果然是之城公主和之城王子,下課要和他們教朋友。天使們心想。 

  ——————————作者的話—————————— 

  抱歉了,我交作業了,延長了很長時間,圍了表示謙意,我寫了這麼多。(讀者:自我介紹重複啦!!!鄙視!!!)(*^__^*) 嘻嘻……不過下一集可能還會要很長時間的,見諒喔!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六)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