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戀(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二)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風羽·幻殤月:羽之城公主。女生。內向的性格。紫眸,銀髮,發怒時眼睛會變成紅色。她是風(羽)系魔法師,擅長風(羽)系的魔法。除此之外,她最擅長暗器(不是反派,她只對敵人使用暗器),只要她使用暗器,沒有人(注意是人,天使不在內)能躲避。身邊總是有一隻小狼跟隨着。(由滅世殘翼飾演) 

  這集我要寫些人物,加一點點的文章喔! 

  冰雪·罌粟:(反派)地獄使者。女生。冷酷的性格,妖艷,心毒狠辣,她是冰(雪)系魔法師,擅長冰(雪)系的魔法。除此之外,最擅長的就是說謊了,只要她說謊,任何人(注意是人,天使不在內)都會相信他的謊言。 

  冰雪·靖琪:(反派)地獄使者。男生。冷酷的性格,瀟洒,心毒狠辣,他是冰(雪)系魔法師,擅長冰(雪)系的魔法。除此之外,最擅長的就是說謊了,只要她說謊,任何人(注意是人,天使不在內)都會相信他的謊言。(有人預定了,由QQ7822304飾演) 

  風羽·莉姿:(反派)地獄任務執行者。女生。外向的性格,有姿色,心狠手辣,她是風(羽)系魔法師,擅長風(羽)系的魔法。除此之外,最擅長的就是查找了,她想找什麼資料,不管是什麼,一個小時在內就能查清。 

  風羽·紹彗:(反派)地獄任務執行者。男生。不冷不熱的性格,瀟洒,心毒狠辣,他是風(羽)系魔法師,擅長風(羽)系的魔法。除此之外,最擅長的就是殺戮了,只要他心情不好就殺人,他可是殺人不眨眼的大惡魔。 

  草葉·依娜:(反派)地獄任務執行者。女生。外向的性格,婀娜多姿,心狠手辣,她是草(葉)系魔法師,擅長草(葉)系的魔法。除此之外,最擅長的就是查找了,她想找什麼資料,不管是什麼,一個小時在內就能查清。 

  草葉·亦楠:(反派)地獄任務執行者。男生。外向的性格,帥氣,心毒狠辣,他是草(葉)系魔法師,擅長草(葉)系的魔法。除此之外,最擅長的就是殺戮了,只要他心情不好就殺人,他可是殺人不眨眼的大惡魔。 

  起名字好難,下集我還有加四個反派。(還有冰、草、聖城的公主一位,和雪、羽、葉、炎、靈城的王子一位,到了第五集仍沒有滿的話,就由我來寫) 

  文章:【開始上學】 

  天使們翻開魔法書,如痴如醉的閱讀着,不時還做做動作。僕人們都不敢靠近,生怕一不小心就遭到了攻擊,天使每天學習着魔法技巧,然後去空地練習魔法,日子一天天過去了…… 

  這幾天,皇上皇后都很忙,顯然,他們是在忙着讓聖使學校收孩子們為學生——快到天使們的十二歲生日了。父親離開了冰雪之城,保證在孩子們生日的前一天回城。天使們也就盼着生日快快到來——他們很想去魔法學校學習魔法。 

  皇上滿懷歡喜的回來了,很顯然,天使們可以入學了。 

  生日那一天,剛到凌晨一點,天使們就起床了——他們得在三個小時內過完生日,然後前往聖使學校(註:天使們生日為一月一日,意味着天使們在今年又可以練級了。)天使們的生日過得很倉促,但天使們並沒有不開心,相反,他們還很開心,因為他們最喜歡練魔法級了,今年,他們又可以練級,而且可以上學了。他們過完了生日便來到了學校。 

  【簡介】:魔法學校一律為十二月開始正式上課,學習四個月,是上學期,四月五月放假。然後從六月開始上課,學習四個月,是下學期,十月十一月放假。一月二月很冷,七月八月很熱,都用來段練學生的毅力。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