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了!"大概是想出來了,星竟然激動得大叫起來,好象全然不知道我就在他身邊似地."有什麼了?"我像看外星人一樣看着他."啊?恩.......我想出了和我老媽怎麼說了."星先是一驚,後來恍然大悟,連忙捏了一個漏洞百出的謊言.我可沒有那麼笨,這樣就相信了."什麼辦法,我也正愁不知道回去之後這麼和媽媽交代呢!"我裝作很期待的樣子."恩......你讓我想一想,再完善一下.......我先進去,衝到自己的房間里,把門摔地重一點我這麼晚回去,父母肯定很不高興.但是我不僅沒有向他們解釋為什麼回去晚了,還摔門,一定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那他們勢必會問我的.那我只要說在和同學們聚會但是鬧矛盾了.我剛回來去聚會很正常,但是爸爸媽媽不一定會贊成呀!可是他們本來就不是很不贊成,而且後來我又和同學鬧矛盾了,鬧矛盾事大,父母就回安慰我,那就顧不地前者了.做到這一步的話就已經成功了一半,下面呢就要來完善這個謊言.本來我們就沒有鬧矛盾,第二天回家就說按父母說的做了,和好了就可以了.那父母心裡就像是有一塊石頭落了地,那裡回去管我們回家晚不晚呀!如果你要演地再逼真一點的話,就第二天說沒有和好,再議,在第三天的時候說可以了也行.不過,我建議我們還是一起說可以了好.如果父母說是和哪個同學鬧矛盾了,也好有個後盾.如果我們說的和好時間不一樣,那就漏洞百出了.試問,那有和朋友一個人說第一天和好,二另一個卻說是第二天和好的呢?"我沒有想到星會有這麼好的辦法,也知道這麼好的辦法是一時半會兒想不到的,自然就不想那個"她"是誰了.反正不干我事就對了.我也知道星的"有了"賓不是說這個計劃有了,而是說想好這麼和我說了,但當務之急就是父母那邊,我管他想什麼呢!其實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被星分散了注意力了.不過,星是什麼時候想好的啊?事先想好的?不是吧,我可不相信他這麼有先見之明,比我和先知都厲害.(我想,聰明的你已經知道了什麼是"我.和.先.知"了吧~西西~%¥#ぁ&*うぉΘΩЖㄞ)在剛才那幾秒鐘里?不是吧,我更不相信他的思維這麼活躍,反映這麼快.那一邊說一邊想?更不對了,一心這麼可以二用呢!思來想去,我還是不清楚,便是現在也不知道.這是后話了. 

 經過一番精密是策劃和設想,我們定了這次的應付方案,準備回家了.因為不早了,星和我各叫了一輛出租車回家.本來星還想送我回家的,可明天還要上課,不能睡地太晚,我就不讓他送我了.可是,在大門口,我又碰到了星."你這麼會在這兒?是不是不放心我呀?"星一見我就問,一臉壞笑,像極了街上的小痞子.我一下子覺得他很討厭,但也只有那麼一瞬間罷了,一會兒之後這種厭惡就消失地無影無蹤了."臭你的美吧,誰想你了!我家就在這兒,我只不過是回家罷了!"我立刻尖着嗓子反駁."那......我們是鄰居?""好象是吧."我也奇怪着呢,拚命在記憶里搜尋關於這棟房子以及星的居住地的資料,想找出個所以然來."不對啊,我一直住......""哦!我們以前就是鄰居!"星不管我有沒有說完,大聲地叫了起來,使地我不得不捂住他的嘴巴示意他小點聲."你想死啊,被父母聽見了看你死得難看還是我死得難看!""知道了,小姐!"他也直衝我翻白眼."而且我出國了我的房子並沒有搬呀,我們還是鄰居!""......""想起來了嗎?""........""哦,對!"我一拍腦門兒,恍然大悟.這是不是鄰居都會忘,真是神奇的物種啊~ 

 PS:我又來了哦,但是這集是我上個星期就寫的,和這個星期寫的可能有點連不上,希望大家見諒~還有我準備把我的寫作風格改一改,希望大家給提點意見~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