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獨自騎上單車,腦袋裡不知在想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忽然,身後傳來了冰的聲音,緊接着是一聲尖叫.我停下腳步,扭轉車頭往回走.一路走去,我始終沒有發現冰.我以為是我自己的幻覺,便準備回家.這時,冰的尖叫聲又傳了過來,離我很近,比剛才響多了.我仔細聽了聽,沒錯,是冰的聲音;又掐了掐自己的手臂,很痛.一定是冰出了什麼事!我的腦袋裡一下子閃出這個念頭.雖然我自己也認為這不可能,但手腳還是不聽話地四處搜尋起來. 

 忽然,我瞥着了一個深不見底的巷子,冰的聲音就是從裡面傳出來的.我躡手躡腳地往裡走.裡面好黑啊,唯一的一盞路燈下,一大群流氓正圍着冰."小姑娘,陪哥哥玩玩兒?!""不要!"隨後傳來的是冰的尖叫聲.:"冰?!"我鼓起勇氣,輕聲喊道."夢雪?!你終於來了,快來救我!"隨之,流氓們的頭也轉過來了."喲,大家快來看啊,這裡還有一個更漂亮的!"一個流氓面帶淫笑,,一步步向我這裡走來."你,你們不要過來,誰過來誰就是不人,我絕對不會饒了他的!"我的聲音近乎於大喊."喲,那你試試看!"那個流氓一邊說一邊向我撲來.忽然,這個流氓發出一陣撕心裂肺的慘叫,隨後"砰"地倒在了地上.所有的流氓都停止了對我們的進攻,扭轉身軀和來者火拚起來.我也好奇地扭頭一看,啊,是星.(都這時候還好奇心這麼強^_^)不一會兒,幾十個流氓都倒在了地上,剩下的也抱頭鼠竄了.星一等那伙流氓倒下,就飛快地沖了過來抱住我,關切地問我有沒有事.我沖他笑了笑,輕輕地說了一句話:"我沒事.........."說完后,我覺得天旋地轉,便倒下不醒人事了.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