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雪之戀(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李小峰在華芳小學讀書,在一次課外奧數班上認識了蘆溪。看見她是那麼的靚麗,那麼的善解人意,便一下子喜歡上了她。發誓要跟她發展關係!而蘆溪在市九實驗上學,也在那時認識了他,覺得他是那麼的英俊瀟洒,那麼的善於言談,有前途,就立刻喜歡上了他!先開始,他倆並沒有那麼順利,蘆溪跟一個品德不好的人坐第5排,人家李小峰卻跟一個溫柔的女孩子在第二排坐。可上了幾節課,蘆溪就跟老師說:“老師,我坐在這看不清,我能不能坐到第二排去?”剛好,那天李小峰的同桌不在,老師便把她安排到李小峰旁了。他倆心滿意足了! 

  又是在學校里,只不過是在市九實驗,劉明奇與蘆溪相識了。那是在校第8屆少代會上,劉明奇在台上主持,蘆溪卻在台下等待着上場演講。蘆溪認為他一定是個好學生,再看看他的面貌,長得挺不錯的......此時,劉明奇只知道蘆溪的人名,卻不屑地看了她一眼。也許像蘆溪那樣的女孩子他見得太多了,不足為奇;也許他甚至見過比她更好的,更有能耐的。但蘆溪卻沒見過像劉明奇這樣好的男生..... 

  於是,蘆溪為難了:李小峰也不錯,劉明奇也不錯,怎麼辦呢?蘆溪就把他喜歡上男孩子的秘密藏在了心底,決定再也不翻出來!可她越不想想他們,越去想他們,使蘆溪坐立不安、寢食難安......蘆溪每天都會想他們! 

  過了一個學年,李曉峰不上奧數課了。但他卻轉到市九實驗來了,蘆溪沒有辦法不想她了,因為李曉峰竟在老師不在的情況下,跟他的好朋友說他喜歡蘆溪!就這樣,以後每天他們出雙入對,蘆溪心中再無雜念了! 

  可一個月過去了,少代會又召開了,蘆溪又看見了劉明奇那在學校的舞台上出風頭。蘆溪想起了那不屑的眼睛,恨死他了!於是,在演講時,故意仰起頭,不理他。這可引起了劉明奇的注意:這女孩怎麼這麼傲? 

(要想知道下面的事情,請繼續支持《冰雪之戀》,我會馬上出下一集的!)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