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的鈴聲響了.老師走上了講台,準備上課."呼~報....報告."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道.老師看了我一眼,示意我回座位上聽課.我順從地點了點頭,走進教室,按照老師的安排坐在一位男同學身邊.其他男同學羨慕地發出一片噓聲.他們是為了當校花的我不能坐到自己身邊而感到惋惜. 

 "上課!""起立!"我身旁的男同學應老師的話站起來說道.他還是個班長呢!這一節課老師讓我們互相認識.他告訴我,他叫李釋星.和其他同學一樣,我也結識了一個死黨----張凡冰. 

 放學了,我正要回家,冰沖了上來,搭住我的肩膀問我:"雪,你沒有被那個李釋星憋死啊!""怎麼了?"我問她."聽說,那個李釋星從來不跟女生說話,還很喜歡裝酷呢!"冰忿忿得說道."哦,星他還好吧,反正我沒有感覺."我淡淡地說道."是你學習認真,不常說話吧!"冰頂了我一句."也許是吧!"我衝著她笑了笑說."難道你不喜歡他?""這......"冰的臉"唰"地一下紅了."你好壞啊!"冰輕輕地打了打我的肩膀.這時,星走了過來,冰馬上止住了話頭.可是,星沒有任何反應,頭也不抬地走了. 

 "媽,我回來了!"我打開門,衝著媽喊.媽應了一聲,回到廚房繼續做自己的事.這時,我看見了星,天啊,他竟是我的新鄰居!!!我衝著他笑了笑,對他說:"你好啊!以後我們是鄰居了,多多關照哦."他看了看我,臉一下子紅了.好半天,才從牙縫裡憋出了"你好"兩個字."星.明天我們一起上學吧!"我問他.他的臉更紅了,活像個紅蘋果."好啊!"他答應了.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