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追來跑去玩累了,不願意再跑了.況且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地叫了,便拉上星,鑽進了一家蘭州拉麵館,準備在這裡解決晚餐."服務員,給我來三碗牛肉拉麵!"一個清亮的聲音出現了.(注:我以為我自己叫了三碗.)三碗?三碗耶!不是吧!我發燒了?沒事兒叫三碗幹什麼拉!我可沒有那本事一口氣吃三碗,就是再餓也不可能呀!再一聽,咦?不對呀!這聲音不是我的呀!我回頭一看,可不是嗎,星正捂着肚子從我苦笑呢!唉,真是餓昏頭了,連自己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也給我來一碗吧!"我叫道.那個服務員早就走遠了,大概是聽見了我的喊聲,回頭看了看我,伸出一個指頭.對,我是要一碗.我趕緊點了點頭.服務員走了. 

 星的拉麵早已經來了,還直冒熱氣呢!星早就餓得兩眼發黑了,也顧不上什麼形象不形象的,毫不客氣的狼吞虎咽起來.看着星吃地津津有味,我努力忍受着飢餓.在星面前當然要淑女一點拉~(什麼拉,特假~)不行,我可忍不住了!我從星手中槍過一碗面(他把面都抱在手裡.)就開始大吃特吃起來.星正在吃第二碗面,看到我這狼狽樣,可被逗樂了,嘴裡的一口面全噴了出來,還哈哈大笑起來.周圍的人全都向我們這桌投來了異樣的目光.我趕緊捂住星的嘴.星一邊擦着身上的面,一邊拉開我的手,說了一句讓我暴笑的話:"讓我再笑一會兒!"有這麼好笑嗎?"我不吃了,用看到神經病人的目光看着星.他趕緊住口,但仍然忍不住偷偷地笑.我的拉麵也送來了.我剛想下筷,誰知星已經搶先一步,端過去吃了個精光,還口齒不清地說:"毋的個副不一施路,一住副就有古毋!"(我的這份被你吃了,你這份就要歸我)我氣地臉上青一陣紅一陣地:"你這點東西都不肯給我吃一點呀~哼!"不過,他怎麼吃地這麼快呀?我現在還納悶兒呢!莫非他有特異功能?!我非要測測看!天空中飛過一隻蒼蠅,我一把抓住,放到了他吃剩的湯里.....西西~我奸笑着....."啊!星,蒼蠅!"我"驚叫"一聲,,指着我剛才放到他湯里的蒼蠅.西西~誰叫他這麼小氣呀!嚇死他!果然.....他看了之後大驚失色,捂着肚子直叫疼.我呢,穩穩地坐在凳子上,慢條絲理地新叫了一碗麵條,津津有味地吃着呢!他像是不經意地抬起頭來,見我不理他,又大聲向我求助.老兄呀~儂的演技也忒爛了一點吧~誒,我這人就是心腸軟,他一求,我就耐不住性子了,一不留神就把實話給供了出來:"老兄,你別叫了,這蒼蠅是我後來乘你不注意偷偷放進去的,你根本沒有喝.....""我的痛也是裝的,快招,你有何居心!"星已經全無了剛才的樣子,跳起來就說.老天!我是看星悲慘,好心提醒星一下誒!"啊,哈哈,救命!"一不留神,星已經攻擊了我的"命門"----吱胳窩.我丟下幾元飯錢,趕緊向公園溜去.

  這是我星期三寫的,很餓呢,所以有一點抑鬱,希望大家喜歡~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