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什麼時候,下雨了.我還在回想剛才的一幕幕.諸多現象表明,他已經不愛我了.可是他又不想讓我知道.不,應該是他還愛着我,可是,星他在偽裝着什麼呢?星是個聰明人,他不可能把自己偽裝得怎麼爛,他要偽裝成愛我的樣子,那還不容易啊!唯一的解釋是,星在裝做不愛我,不關心我,想把我氣走.星說地對,我是太衝動了,我應該問清楚的!星在偽裝什麼?他為什麼要偽裝?我又想到了哪個在草叢裡的人影.他為什麼,為什麼看着我們呢?難道......難道星是為他才這樣對我的嗎?思路好象清晰了很多,可我卻不願意再想下去了.我又一次錯怪了星,我該怎麼面對星呢?我抱着頭,痛苦地呻吟着.雨越下越大,我有個衝動,想去看雨景.我來到窗前,看着那滂沱大雨.忽然,我的目光掃到了一個人,他好象是.....是星!星着急地向上看着,看到了我的臉,不由得一陣欣喜.可又綳下臉來,看了看四周,然後沖我大喊:"幫我把衣服拿下來!"我的心頓時涼了半載,可我還是不想放棄.於是,我拿起衣服,裝做要扔下去的樣子.他急地在下面大叫:"別,別,拿下來,我有話要和你說!"恩?星他會有什麼話要和我說呢?我將信將疑地點了點頭,(什麼嘛,你是他說的話都要聽8~-_-^什麼嘛,壞死了,你再酸我,我要用致命絕招了哦~^-^不要拉~~)拿起衣服就往下面走. 

 我來到星面前,他又看了看四周.我不由得一陣心酸:星已經成為了一個確確實實的落湯雞了,他身上沒有一片地方是乾的.我的鼻子一酸,突然感到很想哭.我真的很失敗啊~~星伸出手來,我連忙把衣服遞過去.星沒有接,卻一把把我摟住.我心裡一驚,卻也沒有反抗,眼淚噗嗤噗嗤地掉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