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星說過要去"外面"一些時候,可是因為擔心我,也沒有去,所以這也算剛從外國回來的,我們還沒有為他買一個好一點的禮物祝賀他平安回來呢!"星!""夢雪!"我和星同時開了口,又都快速地閉上了嘴巴."你先說!""你先說!"我們兩見沒有人出聲,又同時接口.為了不再發生這樣的事情,我連忙開始說:""星,我們不去學校了吧!發生這樣的事情,對我們影響不好!""啊?!"夢雪,你和我想到一塊兒去了!"星因驚訝而張大的嘴巴里都可以塞下一頭牛了."這是緣!有情人想法都會一樣的呢!"我雖然很驚訝,但還是忍不住喜悅風趣地說."我們去商店吧這麼多天了,我還沒有為你從國外回來而為你接風洗塵呢!一起去買意見象樣的衣服吧,我要把你打扮地漂漂亮亮的!"我雙手交叉放在胸前做陶醉狀."不了"星見我這樣,無可奈何地搖搖頭,語氣堅定地說."為什麼?不好嗎?!"我奇怪了,連忙問."不是拉,一天,整整一天!我可是又淋雨又是被抓的,還沒有吃飯呢!你不餓嗎?"星解釋到,語氣近與哀求.看樣子他可真是飢腸轆轆了啊!對哦,還沒有吃飯呢!"對,好象是還沒有吃飯呢!瞧我這一急,連吃沒吃飯都不記得了.你這不提不要緊,一提我立即就餓了.我現在連過了幾天都不清楚了呢!"我摸着肚子,可憐兮兮地說."才過了一天,我剛剛才和你說過.小讒貓!"星捏了一下我的小鼻子,愛憐地說.我朝他惡狠狠地舞了舞拳頭表示抗議."小傻瓜,我就是聽你的肚子在咕咕叫了才這樣說的.當然我也很餓拉,是人就會餓拉~不過也難為你了哦~這麼多事情都發生在這一天里,把你的生活都攪亂了,真不知道你受不受地了."星有些心疼地說."知道就好!"我也報復似地捏了他一下鼻子.星立即反抗,我們倆扭成一團,開始互相捉對方的癢,銀鈴般的笑聲時不時地從后坐傳來."司機!不去學校了!哈哈!去全市最好的飯店!"我還不忘喊上一句,又全心全意地加入了"戰爭". 

 "到了!"我們玩地正高興的時候,司機的聲音"冷冷"地傳了過來,我們到目的地了."這麼掃興!"我生氣地嘟囔了一聲.對了,星到哪裡去了?我四下看了看,終於在汽車的角落裡發現了正摸着錢包數錢的星.他愁眉苦臉地收起了錢包,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我"撲哧"一聲笑了,卻故意拖長聲調:"星,我沒有帶錢,你快來結帳!"西,誰叫星剛才耍我呀,這回他可要求我嘍~果然,星慢吞吞地從角落裡走了出來,一看我那得意的表情,就什麼也明白了,可又不好說出來,只好在那邊唉聲嘆氣."你在那裡面幹什麼呀,人家可找了你好長時間哦~"我明知故問."什麼嘛,你不是在那邊說什麼”這麼掃興”啊,什麼時候找過...."星可忍不住了,急忙申辯道.大概是發現說漏了嘴,立刻住了口.西,這可來不急了哦~"原來你是知道的呀!快招供!"我"逼問"道.其實我早就把車錢給付了,這是逗他玩兒呢,看他有什麼反應.他皺了皺眉頭,從錢包里摸出十幾個一元的硬幣,遞給了司機,驚慌地問道:"這些夠不夠呀?!""就這麼一點呀!"我 宇宙着眉頭.不是吧,真地就只有這麼一點東西呀~司機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喂喂喂,這車錢不是你女朋友早就給我了嗎?!"星一聽,立即知道了是怎麼一回事情,張牙舞爪地想我撲了過來.我哪裡敢停留,趕緊溜唄!

  PS:呵呵,我說是幾篇就是幾篇,除了上次特別事件,希望大家多多給分,越多越好哦~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