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冰,你陪我去機場吧!"放學后,我拉着冰說道."又去機場,那裡究竟的哪點吸引你了,讓你天天都去!"冰看着我不滿地說."去嘛!"我厥着嘴巴,擺出一副苦相撒嬌說.這幾天我已經養成去機場的習慣了.我喜歡那邊的風,喜歡那邊的泥土,喜歡呢邊的一草一木.更主要的是,星在一年後會從那裡回來."好吧!"冰無可奈何地說. 

 我挽着她的手臂,慢慢地往機場走去."兩位,去哪兒啊?"不知什麼時候尹鴻翼已出現在我們身後."要不要我帶你們去啊,夢雪?""不要!"我冷冷地說.星不在已經有好幾個月了吧,我都是這樣魂不守攝地過着這樣冷冷地對着別人.我心裡,除了星就再也容不下別人了."夢雪,你就不能聽我說一句話嗎?"他難過地說."你說吧,我聽着呢!"我的話語依然冰冷."夢雪,我.........""快說,我急着呢!"我催促道."夢雪,我....我第一眼看到你,就......我就喜歡上了你!做我的GF吧!"他紅着臉,閉着眼睛說完這話,然後張開眼睛看我的反應.我呆住了,心裡"嘎噔"一下.怎麼辦呢?我應該怎麼辦!幾個月前,星走的前一天,,正是我的生日,星也是這樣說的.而現在,尹鴻翼又向我表白,到底的拒絕他還是答應他?拒絕他吧,我不忍心看到他傷心的樣子;答應他吧,可是我心裡只有星,根本容不下他.我騙誰都可以,但我不能騙了他的感情,騙了自己吧!於是,我一路狂奔,回到家裡. 

 這一夜,我失眠了,腦子裡全是星的身影和尹鴻翼的那句話.經過一夜的思考,最後我痛下決心,決定寫信給星.於是我立刻起來,執筆寫了起來: 

 "星:我是夢雪,你在那邊住地好嗎?你肯定很想我吧!我在這裡遇到麻煩了.以前染你誤會我的那個尹鴻翼現在轉到我們的學校里來了,就坐在我旁邊,也就是以前你坐我位子.他已經向我表白過了.我不想傷害他,可我又不能接受他.我該怎麼辦!速回信.

  你的愛人 夢雪 

 寫完后,我把信放入口袋,長長地出了一口氣,癱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