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呀,現在幾點鐘了啊!"我跑不動了,停了下來歇歇,忽然想起還沒有回家和媽媽打聲招呼呢,趕緊問星."你問這個幹什麼啊?現在不就是8:35嘛,早着呢!你是不是....."星笑着看了看錶回答,但突然停了下來.我正莫名其妙着呢,剛想問,星便大叫一聲,開始了他那百年難得一次的狼狽"演講":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我出來這麼長時間,還沒有和老媽說一聲呢!她肯定很着急,一定在找我了,那我的PP上肯定要閃紅燈了!還有她...怎麼辦呀......"星急地像熱鍋上的螞蟻,不停地來回走動,把我的眼睛都晃花了.不過我可沒有注意這些.哪個"她"......是誰?(注:在人的話語中可是分不清是男的"他"還是女的"她"的哦~如果讓夢雪知道星說的是女的"她"他話,肯定一頓"審問".那星的PP可現在就要閃紅燈了哦~別告訴夢雪哦,不然我先遭殃~夢雪倚在牆上,雙手反插,笑眯眯地等我說完,然後....."不用說了,我已經全聽到了.放心,我沒有這麼暴力,我可是個絕對的淑女哦~頂頂多,頂頂多在你的PP上輕輕地拍幾下,很"輕"的哦~等一下.....然後,房間的門口掛出了一塊牌子:正在K人中,請勿打擾,否則吃不了兜着走!)"喂喂喂,星呀,我可就在這兒呀!你別晃了,把我的眼睛都晃花了!還有還有,你說的哪個她是誰哪位呀!"我忍不住說."哎呀,都這個時候了你還有空管這個!她不就是我......."正說到關鍵呢,星好象發現說錯了什麼東西,連忙打住.這可急壞了我哦:正說著,怎麼不說了啊,會不會有什麼陰謀啊~(她就愛疑神疑鬼!)"怎麼不說了啊,星,她是誰呀!"我拿出了我的殺手鐧----逼問.因為我的殺手鐧多這個呢,幾乎什麼都會,除了武術和打架."哦?我有說嗎?"星開始耍賴,還裝做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這可最難對付了.我見狀,更加懷疑,便使出了殺手鐧第二招----嚴刑逼供."說不說?""不知道.""說不說,文不對題地!""還是不知道.""到底說不說她/他是誰啊!""不知道就是不知道!"的犟星也犟.但是,他有他的飛龍在天,我有我的屠龍刀法.一一對抗的話,肯定我贏.我們都不打架,只是鬥嘴.別看的平時文質彬彬.弱不禁風的嘴上工夫可不賴哦~"說,她/他是誰,不說的話,我就再找個男朋友!""........""說!""........."我見星只是裝啞巴,也發狠了.我轉過身去,聳肩膀,吸鼻子.一滴,兩滴...好,再擦一下眼淚....."別哭了,我說,我說還不行嗎!"星忍不住安慰了我幾句.我擦趕了好不容易逼出來的眼淚,飛快地轉過身去,喝令"招供":"說,她/他到底是誰呀!瞧你緊張地!"星一見我這架勢,知道中技了,但也無可奈何,只好抓着頭皮想辦法. 

 PS;誒,無奈呀~我的作業好多,而我又不可以失信於人.要不,下個星期6,我出4片,行不?不過也不一定可以完成,希望大家多多諒解~我在這裡先謝謝大家了~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