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啊!!!"剛走出大門的啊就尖叫了起來.門口,以前都冷冷清清的門口,現在,有兩個人打地正凶.仔細一看,其中一個,是我正要去找的尹鴻翼,另一個是誰呢?我的好奇心慢慢地燃了起來,一個惡作劇在我的腦海中悄然成型.我偷偷地湊到正在認真打架的他們兩個人的耳朵旁,想嚇一嚇他們.(拜託拉,你有必要偷偷的嗎?剛才你的聲音太大了,他們早就知道了~~-_-^)可是,他們動來動去的,我瞄不準.(什麼?他們不動那還是打架嗎?而且他們為什麼要讓你瞄準拉,你大喊一聲不就可以拉!-_-^)我火了,以能嚇死一頭鯨魚,兩頭大象,三頭牛,四頭.........(此處省略一萬字!)的聲音大聲喊了一句:"別打拉!!!"也真神,聽到我的超級無敵.....(此處再次省略一億字!)大嗓門之後,兩人齊齊倒了下去.呵呵,肯定是我的聲音太大了,把他們嚇暈了~~(自戀中......)呵呵~~(切!是你的口臭太厲害了8!-_-^)不對,剛才我想幹什麼?唉,真是哭昏了頭了,沒事兒去嚇他們幹什麼啊,惡作劇好玩兒嗎?我剛才明明是想,是想看看那個人是誰的啊!於是,我蹲下來,仔細地端詳着眼前的那個人的臉.他不就是........"星!"我一把拉起和尹鴻翼一起倒在地上的那個人,沒錯,他就是出國學習的李釋星.我高興地說不出一句話來,只是獃獃地望着星,任淚水流淌,全然沒有看到倒在地上,嘴角流着血的尹鴻翼."夢雪,你最終還是選擇了他,是嗎?"聽到背後那賦有磁性的聲音,我回過神,把頭扭了過去.面前的尹鴻翼,很憔悴,頭髮亂蓬蓬的,嘴角淌着血,是剛才打架的時候傷的.(廢話,不是打架的時候傷的還是你打的啊?說了也是白說!-_-^)眼圈也是紅紅的,他哭了?他那深邃是眸子一直盯着我,盯地我心虛了,不敢直視他的眼睛.說實話,如果目光可以殺人的話,無疑我已經死了千百次了."夢雪,你還是選擇了他,是嗎?回答我."他揪根問底,一字一頓地說道,表情很認真,很沮喪,誰都看地出,他很傷心.看着他的樣子,不知為什麼,心莫名地感到很苦澀,很苦澀.難道你不能給自己留一個幻想嗎?難道你一定要你絕望嗎?難道你一定要把我逼上絕路嗎?你明明知道的,我是不會接受你的,我愛的是星,是星你懂嗎?! 

 他走了,走時還回頭狠狠地瞪了地上的星一眼,咬牙切齒地說了一句:"你贏了!".不對,他們在比什麼?星贏了?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他已經走了,只留下一串黑糊糊的孤獨背影. 

 對了,我出來是為了什麼?是為了找他,我和他打賭,他贏了,我是他的GF了.(什麼嘛,一天明明還沒有到么,你這麼想當他的GF嗎?^-^) 

 "夢雪......"地上的星掙扎着起來:"謝.....謝謝你....謝謝你等我回來....""哦?!"其實,我很想上前幫他一把,他可是我日思夜想的星啊!但是我不能.於是,我裝作冷冷地說:"我是尹鴻翼的了.""為什麼."他出人意料的平靜."你還敢說!"我再也忍不住了,多日來的委屈如洪水一般涌了出來,黃河決堤了.我不顧形象地大吼起來:"為什麼,我天天等你的信,你為什麼不寄來!我和他打賭,說你10天沒寄來我就做他的GF的,我輸了,你滿意了吧!"他皺了一下眉:"我不是寄來了嗎?我還在E-MALL裡面問你有沒有受到呢!""哦?!"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PS:呵呵,今天的這篇有一點混混忽忽的,有一點難懂,希望大家不要嫌棄,謝謝!不過,下一篇就要6天後了哦~~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