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整天,我都提心弔膽地過着,生怕別人知道了早上發生的事,傳地整個學校沸沸揚揚的,那我的學籍可就保不住了.放學后,冰追了上來,問我:"夢雪,你今天是怎麼了,瞧你上課都心不在焉的,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啊?""沒,沒什麼!"我的腦門上滴下了一滴冷汗.現在我只是想快點搪塞過去."不對啊,你這麼緊張,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快說!"冰起了疑,追問道."真的沒什麼啊!"我說道.可是,冰還是不放過我,以我們之間並不穩定的友誼做抵押.啊,不行,如果我不告訴她我話我就沒有知心好友了,我不能這樣做!於是,我在她我”威逼利誘”下妥協了,只好”從實招認”了.冰聽了我的敘述之後驚訝地張大了眼睛.半晌之後,,她一拍大腿,如夢初醒似的說道:"呀,怪不得呀!早上我就看到李釋星的臉被漲地像一塊紅蘋果一樣,就覺得不對.後來,他還神經兮兮地塞給我一封信,說是給你的.當時我就納悶兒呢,後來我發現你也一反常態,這才過來問你呢......."我一把打斷了她我話:"那信呢?""我看了一遍你的信,為了安全起見,我把信扔了.信的內容是:”...................”這事十萬火急,我才沒有閑功夫在這兒聽她胡扯呢.在我的"嚴刑逼供"下,冰一面低聲嘮叨着,一面緩緩地把手伸進右邊的口袋裡 從裡面掏出了一個白色的信封(廢話,信封當然是白色的!!!>_<).我迫不及待地搶過來撕開(注意你的淑女形象哦-_-^),裡面是一個淡藍色的心形卡片,上面寫着三個字----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