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之戀(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4)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凌!”潔哭着拿着一封信向我跑來,遞給我,然後躺在我懷裡哭了。 

  “潔,怎麼回事,誰欺負你了?我去找他算賬!”面對情敵,我還是心軟。 

  “你先看吧,可是你要答應我,不許哭哦!” 

  “嗯。”我拆開信,熟悉的清秀字體映入我的眼帘,沒錯!是逸的字,是逸的字! 

凌: 

  我知道你不會原諒我,因為——當你看到這一封信的時候,我已經去世了。 

原諒我,無法帶給你幸福,無法給你帶來最大的快樂。 

  相信我,我並不愛潔,我之所以說她了解我是因為只有她知道我患的病,只有她才能了解我的苦衰。我心裡一直放不下的人,是你啊!凌,這段日子以來,我知道你的眼淚,了解你落下的淚是為了我,你身邊有峰,我以為你找到了幸福,卻發現,你原來還忘不了我。是喜是憂早已分不清了! 

  凌,答應我,不許哭哦!凌凌笑笑,女偵探笑笑,不許哭成大花臉哦!!我知道寫這麼多也沒有用,因為我能猜得到,你現在肯定哭得很傷心,你的心肯定在滴血,因為——最了解你的人還是我,最了解我的人還是你,我的心也在滴血,我也哭得很傷心,凌,不許再想念我,不許再記得我,我知道你做不到,但還是得說,我只是個去世的人,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你的人生會更精彩的! 

  相信我,我的眼光不會錯的,峰絕對是個好男孩,他會帶給你幸福的,放開我,接受他,我是個悲劇,但他,我相信他,他是個好男孩,也絕對會給你帶來幸福的, 

不要那麼死心眼,接受他好嗎? 

  你和潔要互相照顧,我走了,永遠地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但是,凌,你永遠都在我的心裡,誰也沒辦法把你從我的生命中帶走。 

  逸 

  “凌,”看完后潔開口了,“逸患了白血病,他不肯住院,不想讓你擔心,也不肯告訴你,不想讓你傷心,醫院找了好多好多骨髓都沒有找到適合逸血型的骨髓,後來,你也知道了……他只是不想讓你傷心,所以就和你分手了……” 

  逸,原來我和峰猜得沒錯,你真的有苦哀,只是我怎麼也想不到,竟然會是這樣的苦哀,為什麼不告訴我?逸,你好殘忍,連給我一絲絲回憶的餘地也沒有,我只把峰當成好朋友啊,你叫我怎麼能忘了你去接受他?

  逸,為什麼?為什麼不讓我在最後的日子裡一直陪伴你,你為什麼那麼殘忍?為什麼?逸,你回答我啊?……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