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好,文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文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就在我們的身邊。我不想用過於華麗的句子來描繪你,因為你是淡雅的;我不願用過於樸素的詞語來拼讀你,因為你是多彩的;我不想用過於平淡的語調來描述你,因為你是精彩的;我不能用過於誇張的語言器闡述你,因為你是真實的。哦!你好,文學。

  我雖只與你相識六年多,而在這六年中,你教會了我許多知識,告訴我了很多故事。你用們派來的天使,拍起了我心中一排排波浪,浪花打在我的心岸上,使我感受到了你的力量於廣闊,每一朵浪花,帶來的不只是清涼,還帶來了一次次對心靈的震撼。浪衝上岸的不只是曖和的沙子,也帶來了無數的喜悅——像七彩的貝殼,我把它們仔細地收藏在我童稚的心裡,貝殼故然美,但它帶來的更多是對生命的詮釋。

  哦,文學,你用不同的方式,記載了多少人的心理,又保存了多少景與物的交織,你用你美好的音符——文學,奏出了無數千古傳唱的樂章。

  我才上初中,今後的日子還長,是你,在我傷心時安慰我,是你,在我開心時與我分享。

  我不知道,我的筆下,是否能為你添彩,但我清楚,是有了對你的了解,才有我書寫的墨汁,我讀過小說、散文、詩歌。我想,它們就是你的化身。

  哦,文學,你我只是初識,我只能說聲:你好!我堅信,我們一定會彼此熟知,成為親密無間的良朋益友!

您正在瀏覽: 你好,文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文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