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顏離和她的朋友們(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顏離和她的朋友們(2)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顏離和她的朋友們(2) 

  到了綠島上之後,大家都覺得非常的稀奇——到處都是綠顏色的。便詢問了一下當地人的原因。 

  “哎——說來話長啊!”那一位老伯伯長長的嘆了一口氣,用他正拄着的拐杖先指了一指天空,再指了一指地下,不緊不慢的說道。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幾乎這一些陸地都是飄浮起來的。因為,有一些人想要孩子想瘋了,便整天整夜的生着小孩,這樣一來,陸地便承受不住那一些人的重量了,漸漸的,慢慢的掉了下去。 

  那一些人還叫着喊着呼籲着,讓天上的人們也像他們一樣在地上生活。於是,一大半人的人們都按照他們說的去做了。日久天長,那一些會飛的陸地的本領退化了,也就不能飛了,所以,天上只剩下這麼一點兒人了。 

  其實,那些陸地本來就是有靈性,有生命的,但是,又常常被地上的煙熏,喇叭吵,也死了。這塊陸地因為太孤獨了,所以也就變成綠色的了,當然,我們也跟着變了。” 

  “哦!原來是這樣子呀!”顏離和她的朋友們恍然大悟。 

  “咦?你們不覺得嗎?這裡的空氣比我們那邊的空氣新鮮的多呢!而且,樹木還特別的多,也沒有工廠!” 

  嗯,這一聲喊的可真是夠那個的呢! 

  “可是,為什麼你和他們不一樣呢?”顏離和她的朋友們都問那位大叔。 

  “我啊,是這綠島上的人和陸地上的人生的混血兒!”大叔回答道,但是,顏離從那一位大叔的眼睛裡面看到了悲傷,也許是被顏離發現的原因吧,大叔“巧妙”的換了一個話題,卻差一點兒出了差錯,“哦,對了,我這次把你們帶到這裡的目的是想……是想實現……是想讓你們體驗一下這裡的生活!” 

  “哎!剛剛差一點點兒就說漏了嘴吶!”大叔鬆了一口氣。 

  “走吧,到我家去!” 

  “好!”顏離他們異口同聲。 

  接着,大叔把他們帶到了他的屋子裡。 

  大叔屋子裡面的東西可真多呀,琳琅滿目的,看得他們都眼花繚亂。 

  “時間不早了,你們快一點上樓睡覺吧!”大叔提醒道。 

  “什麼啊?這,這還算晚哦!才……才……咦?”(眼睛瞥了一瞥窗外) 

  “這裡一天的時間只有十二個小時,所以學生們只要學習三到四個小時。”大叔看出了大家的疑惑,便連忙解釋道。 

  “哇塞!好棒呀!”不用我說,顏離他們早就已經是羨慕的不得了了。 

  到了床上,有着個可愛的小熊能陪伴,實在是太幸福了!不過,要是它是活的就好了,還能陪我說說話!顏離心裡想道。 

  相信,爸爸媽媽還會在天上看着她,還會默默的保護着她,支持着,她愛着的。顏離的小腦瓜裡面充滿了回憶,眼睛裡面充滿了淚光。 

  夜深了,人靜了,大家都進入了夢鄉,眼裡也是。 

  那位大叔不知道什麼時候進入了顏離的房間。 

  他看着她,很溫柔,就這樣子,靜靜地,好像在想着什麼東西似的。 

  突然,一陣風輕輕的從顏離的臉龐經過——他,消失了…… 

  ——————————————————————————————— 

  “吱吱喳喳……”小鳥一邊在那藍藍的天空飛翔着,一邊歡快的歌唱着。顏離揉了一揉她的那一雙朦朧的大眼睛,又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伸了一個懶腰,慢慢的張開了眼睛。“哇呀呀呀呀呀呀呀!”為了確定自己的眼睛沒有看錯,顏離又狠狠的揉了一揉自己的眼睛。真……真……真的沒有看錯!站在自己眼前的,竟然有一隻——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顏離和她的朋友們(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顏離和她的朋友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