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心中的荷寶寶們(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心中的荷寶寶們(2)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一生終究還是追逐個情字,自然在情中,我們又以追求友情為大多數,所以……”“所以,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和你們在一起!……”言談漸漸消失,只見那一個個渾身體透,如今卻泛着絢爛奪目讓人窒息的美麗光芒…… 

————————————————————————————— 

  正文 

  有一種感覺叫第6感也可稱之為預感,我們可以從中獲取到一些我們冥冥之中不知道的事,的確我喜歡用“冥冥”,可世界萬物哪樣不是在冥冥之中發生的呢?

  認識百合花朵時間也挺長,和她,卻總能生出趣樂,可能她是“歡樂蹦蹦跳”里的歡樂寶寶,呵呵!她有點符合古代的俠女形象,有正義感,頗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氣勢,其實她也是個前衛之人,例如她自己說的:“我是簡簡單單的BABY單行走天下。”儘管我現在都不懂這是什麼意思,看來改天得去“不恥下問”了,但是希奇古怪的精靈的想法,我這類正常的凡夫俗子怎能想的透呢!呵呵~啊!MM不要K我拉~JJ也是喜歡MM才敢這麼說拉~所以想要和她交朋友的你們就放心大膽地上吧,因為不一會,她會左一個JJ,右一個MM來叫你了,這就是“可愛的小MM愛好特別”,喜歡寫作的她,喜歡聊天的她,喜歡幫人推薦作文的她,着實讓我好喜歡呢!……

  我還想說說KELVIN,聽她的名字呢,你可能覺得她是個男的,實際她是個女的,認識她的人應該不驚訝!她是個超豪爽的人,我懷疑如果今天有人和她鬧矛盾,她明天一大早一定準忘了這回事,所以她這種人屬於是讓人壓根恨不起來的那種,“不打不相識”,我懷疑一定是她老祖宗發明出來的,就例如吧!前幾天MM與天使安琪鬧矛盾了,我剛想去當和事老,她竟然“冷不生叮”地對我說:“我們倆早就和好如初了!呵呵”還她暈,我看是我暈還差不多,總之MM就是這麼一個謙虛、豪爽可能(這是我的猜測)帶了那麼點小小的迷糊的人吧! 

   

  茜BABY,我最愛的 茜BABY,永遠都是那麼可愛,可愛得讓人想把她給賣了,不過我懷疑她還在那裡替別人數錢呢!呵呵~~~話雖如此,不過真的要說在MM身上找到了自己已經丟失的純真與爛漫,不過MM真的很善良拉~前面舉例也是為了突出這點,呵呵~我真的感覺很幸福,因為前不久BABY寫我了!!!讓我的心情一下從最低谷升到HIGH,所以我想她還真是一個開心果,是果果中的開心果!不過基於她可能與百合是同一類人,所以有一些言語時常讓我看不明白,還有我想說:“我非常不介意,十分不介意,當然不介意作你的果果,主人,你今天開心嗎?“呵呵~要我每天這樣,我是不同意的拉~還有我發覺越是有同一愛好的人越是能走到一起來,像我們就同是屬於愛吃一類的,不過我們吃我們的,我的心愿就是:下輩子作個有文化底蘊的米蟲,為米蟲事業作出偉大的貢獻!BABY 你呢? 

 PS:寫了這麼多真的是……好累啊!但想着我的朋友就能開心,我也就很開心了!但是告訴可愛的你們啊!本人的電腦估計在和本人抗議,昨天哦!果果明明已經打好了,它偏偏鬧情緒,讓我文章都沒保存就被死機了,所以果果決定,為避免它繼續亞健康下去,我要讓它休息幾天,不再打字了,所以希望得到大家的諒解,呀呼!助大家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心疼電腦又渴望你們原諒的果果

您正在瀏覽: 致我心中的荷寶寶們(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心中的荷寶寶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