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應該要勤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應該要勤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花的王國里,住着小蜜蜂和花蝴蝶,小蜜蜂它很勤勞,一天到晚幹活,不怕累,也不怕苦。小蝴蝶呢,整天就知道玩!玩!玩!就不幹活。 

  有一天,愛美的花蝴蝶穿着漂亮的衣裙在花叢里飛來飛去,在一朵花上看見了穿黃色工作服的蜜蜂,就譏諷道:“小蜜蜂啊個小蜜蜂,瞧瞧,你從早到玩采蜜,可結果呢,把蜂蜜全給了別人,你自己不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嗎?”你瞧瞧我,整天自由自在的,無憂無慮的。還穿着花衣服,自在!”小蜜蜂沒理睬。花蝴蝶嘻嘻笑了笑,就又去玩了。它總是不明白小蜜蜂為什麼這樣? 

  又有一次,花蝴蝶到公園裡來玩,看見小蜜蜂又在忙活,剛要開口,就來了一群孩子。一群孩子來追逐花蝴蝶,花蝴蝶就往高空上飛,小孩子們才到了蜜蜂的身旁,對小蜜蜂發出了讚美聲。花蝴蝶奇怪怪了,搔搔腦袋:“為什麼呢,沒理由啊,他們為什麼來捕捉我,不去捕捉蜜蜂呢?”這時候,喜鵲飛來了:“你看看人家小蜜蜂,整天為人們釀造新鮮的蜂蜜。而你,就知道玩,因而人們不喜歡你這樣的人。”花蝴蝶聽了,很害羞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花蝴蝶就學着小蜜蜂的樣子,在散播花粉。 

您正在瀏覽: 我們應該要勤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應該要勤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