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你懂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你懂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有神奇的魔法,是開心大喇叭,


  讓我的世界千變萬化。


  她是旋轉的木馬,有彩色的煙花


  把所有煩惱一點一點融化。”


  享受快樂是每個人的追求,而快樂自然就產生了快樂之歌。“祝你健康快樂!”這句話,在朋友間的祝福語中,可以說是頻率最高的一句。因為每個人都希望快樂,都願意拋棄煩惱,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這也是人之常情嘛!


  這裡讓我想起法國作家莫泊桑的小說《項鏈》里的主人公——路瓦栽夫人。她為了能在朋友的舞會上出點風頭,顯示自己的華貴,讓虛榮心得到滿足,自己的心也快樂些。便從朋友那裡借來一條昂貴的鑽石項鏈,沒想到項鏈不幸丟失。為了賠償這條項鏈,丈夫到處借債,夫婦倆節衣縮食,背着沉重的債務,經受了十年艱苦的折磨,終於還清了債務。可見路瓦栽夫人不但沒有得到快樂,卻為此經受了十年的艱難困苦的煩惱。所以由此可見:快樂不是由金錢來衡量的。


  “跟着我一起出發,你就是superstar,明天的美好生活要一起到達。”拋開自己的不愉快,全身輕鬆起來吧!明天還是美好的,把所有煩惱一點點的融化吧!


  快樂是什麼?不同的人也許會有不同的理解,不同的含義。但不管自己怎樣理解,“能夠讓自己在彎曲的人生道路上,保持快樂的心情,”始終是我們的追求。

  六年級:王茜

您正在瀏覽: 快樂你懂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你懂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