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對於黃河來說是大海;夢想對於囚鳥來說是藍天。夢想,對於我來說是沙漠里的綠洲,因為夢想遙不可及。但是哪個人心中沒有遠大的夢想!當一個人沒有了夢想,那麼他的人生就像在大海中沒有了羅盤,迷失了方向。夢想就像機會一樣,是留給有準備備的人。當然也只有被夢想充實的人才會充滿對人生的希望,才會找到前進的道路,發揮自己的長處,為人們做出貢獻,然而我的夢想又在哪裡呢?我想過我要像我的爸爸一樣做一個老闆。給家人創造好的條件。

  我覺得雖然我現在成績不好,沒有一定的能力和時間去了解怎麼做老闆,但是我堅信,夢想+奮鬥=成功,我們只要為夢想而奮鬥,為夢想而拼搏,夢想並不遙遠。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讓我們為了夢想而付出努力,為夢想播下種子,為夢想耕耘吧!

  夢想,如夢一般五彩;夢想,似彩蝶一樣翩翩飛舞;夢想,像希望的種子,播撒在我們的心田。只要我們付出努力,夢想的花苞就會綻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